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乐长大,总有他/她的一席之地——Tripp Trapp成长椅 (“踢踢”椅),陪伴成长50年

母婴 TOM    2022-05-16 16:12

尽管时代一直在改变,每一位新手爸爸妈妈的困惑和期许却始终如一。Stokke一直秉承着北欧设计理念,致力于解决每位爸爸妈妈的困惑,为更多家庭带来美观实用、且能拉进亲子关系的高品质产品。

在Stokke大家庭中,多个明星产品都斩获红点大奖殊荣,其中,划时代产品Stokke的Tripp Trapp®成长椅更被《财富》杂志评为100个当代最具代表性的伟大设计,在全球售出1300多万张,开创了成长型儿童家具的先河。它不只是一款产品,更是一件传奇经典艺术品,已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永久收藏。品质与荣誉共存,让Stokke成为众多对孩子生活有高质量要求的家长们的青睐之选。

 快乐长大,总有他/她的一席之地——Tripp Trapp成长椅 (“踢踢”椅),陪伴成长50年

Tripp Trapp成长椅设计师Peter Opsvik与孩子围坐餐桌旁

2022年也标志着Stokke®的Tripp Trapp成长椅问世50周年。自1972年推出,这款由挪威殿堂级设计师、人体工学大师Peter Opsvik设计的产品开创了划时代的 “成长椅” 概念,解决了无数孩子 “坐”的难题并成为这一品类的先驱,全球已有数百万儿童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孩子们不仅可以自由行动,还能和大人平起平坐,与父母一起享受亲密无间的亲子时光。

延续北欧式设计美学和实用主义设计导向,Stokke的Tripp Trapp成长椅远不止一把餐椅,多功能的场景化用途能满足学习、玩乐、休息的多样成长需求。通过轻松添加或替换功能配件,实现“四椅合一”,这款北欧大师椅突破了整个品类的设计想象力,真正做到了伴随成长、终生使用。产品多年来深受全球亲子家庭喜爱,也标志着“Stokke式亲子设计”的价值获得了时代的认可,同时彰显了简约高端并高度人性化的设计美学品味。

 快乐长大,总有他/她的一席之地——Tripp Trapp成长椅 (“踢踢”椅),陪伴成长50年

适合全年龄段使用的Stokke的Tripp Trapp成长椅

为了庆祝这把陪伴成长50年的Tripp Trapp成长椅的重要里程碑,Stokke很自豪地为大家带来这一出类拔萃的周年限量系列,并携手天猫超级IP——天猫大牌上新日共同邀请所有亲子家庭一齐见证这一划时代“成长椅”的历史时刻,而此次50周年限量款也已开启预售。一起上天猫,搜索Stokke,陪伴成长从此刻开始。

Tripp Trapp®50周年限量系列,如每位宝贝一样独一无二

本着品质工艺在于精准和细节的精神,Stokke投入大量巧思,推出了Tripp Trapp成长椅50周年甄选白蜡木限量版,全球限量15,000把。每把限量版Tripp Trapp成长椅都有自己的编号以及激光雕刻的周年纪念标志,白蜡木如大理石般的天然纹理,也为每把椅子创造了独特的图案,宛如一件真正的艺术藏品,保证每位宝宝的私享体验。

 快乐长大,总有他/她的一席之地——Tripp Trapp成长椅 (“踢踢”椅),陪伴成长50年

Stokke的Tripp Trapp成长椅50周年甄选白蜡木限量版及椅背纪念雕刻

Stokke甄选高品质且外观出众的整根白蜡木原木,运用于50周年限量版Tripp Trapp成长椅中,保持自然风貌的同时最大化利用所有的原材料,拥有明显年轮的白蜡木原木外圈为非常独特的浅色,而靠近中间部位则是偏深的棕色,深浅区域的大小也会因树的年龄不同而变化。秉承着避免浪费,自然环保的理念,Stokke追求天然的木材纹理,也仿佛真正把大自然搬进了追求高端品质的亲子家庭中。

“踢踢”一下,快乐长大

在中国,爸爸妈妈们这样亲切地称呼这把划时代产品为“踢踢”椅,它是趣味的代名词,也是品质的保证。“踢踢”椅,不同于一般的儿童座椅,让孩童在任何时期都能够有踏脚的地方,得以足够脚踏实地成长。

 快乐长大,总有他/她的一席之地——Tripp Trapp成长椅 (“踢踢”椅),陪伴成长50年

Stokke的“踢踢”椅,陪伴全球家庭共同成长

Stokke从宝宝与世界的第一次互动出发,赋予了“踢踢”椅全新的定义:当宝宝还在妈妈肚皮里,踢踢你,其实是想和你说话,他/她试图表达存在,踢踢,是他/她擅长的快乐语言;当孩子坐上“踢踢”椅,脚丫在踏板上找到支点,也找了自由施展的空间,他们可以尽情表达想法,踢踢,是他/她自由的快乐密码;当孩子逐渐长大,只要有“踢踢”椅在,他们就能和大人们、和这个世界平起平坐,踢踢,是他/她稳定的成长节拍。 Stokke的“踢踢”椅50周年,伴随宝宝们从肚皮里的踢踢,直到踢馆更大的舞台。

在“踢踢”椅50周年之际, Stokke也已发起致敬妈妈和宝宝初互动的“踢踢情书”活动以及号召跨越种族、年龄的人们一起参与的“踢踢秀”大事件共同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这场由Stokke发起的“全民踢踢运动”,旨在见证孩子们在踢踢踏踏欢乐成长中,登上更大的人生舞台。从肚皮里到舞台上,无数快乐长大的瞬间,都被“踢踢”一一实现。

 快乐长大,总有他/她的一席之地——Tripp Trapp成长椅 (“踢踢”椅),陪伴成长50年

Stokke“踢踢情书”有奖征集活动

“踢踢情书”有奖征集活动由Stokke联合母婴平台共同发起。活动期间,爸爸妈妈们秀出宝宝的踢踢瞬间,如宝宝的B超照,孕妈孕肚照或宝宝踢踢一下的照片,将有机会获得“踢踢”椅作为奖品。

成长的故事,从#踢踢一下#开始……

通过以下平台,可获得更多STOKKE资讯:

关于 STOKKE

STOKKE AS于1932年在挪威西海岸的奥勒松成立并于1972年推出了首款儿童座椅——由Peter Opsvik设计的标志性Tripp Trapp 成长椅,首创了这把可以随着成长而不断变化并且适用于各个年龄阶段的座椅,开创了成长型儿童家具的先河。STOKKE的Tripp Trapp成长椅在欧洲制造,在全球已累计售出1300多万把,同时也深受中国家庭的喜爱。2022年,Tripp Trapp成长椅迎来了50周年庆典。

STOKKE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人生起点,鼓励孩子们自立自信地长大。来自STOKKE的产品均扎根于可持续发展、专业设计和儿童健康成长的核心价值,并致力于陪伴孩子成长、为孩子的每一阶都提供更好的起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