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注孩子也关注自己 全棉时代倡导健康育儿新理念

母婴 TOM    2022-05-13 17:38

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22年中国母婴行业研究报告》指出,随着物质基础的提升、父母教育水平提高以及知识获取渠道逐渐被拓宽,中国的主流育儿理念一步步发展升级,从传统、严厉的育儿理念,到如今更多父母愿意通过科学方式,全面提升孩子的身心教育。尤其90后、95后新生代父母的自主意识更强,更愿意与孩子平等沟通,养育孩子的同时也关注自己。

 关注孩子也关注自己 全棉时代倡导健康育儿新理念

作为深受中国妈妈青睐的育儿伙伴,全棉时代洞察新生代父母的育儿需求,提出 “健康育儿,美好生活”理念,倡导通过专业育儿内容及医疗级安心产品的支持,帮助中国新生代父母和孩子在舒适、健康和安心中探索更广阔未来。

美好生活,从健康育儿开始

“宝宝健康成长,妈妈身心愉悦,才有助于建立舒服的亲子关系”,全棉时代品牌代言人郭晶晶在分享她的育儿心得时表示,自己一直坚持通过言传身教的养育陪伴,构建健康积极的亲子关系。

这也正是全棉时代倡导的“健康育儿”理念,在追求孩子身体健康成长的同时,建立深度的亲子情感链接,既给予孩子充分的成长空间,也关注父母的自我实现。

 关注孩子也关注自己 全棉时代倡导健康育儿新理念

除了生活中的安心陪伴,全棉时代也以专业力量支持新生代父母健康育儿。新手父母们在育儿过程中不免遇到各种难题:如何科学喂养、如何远离疾病,让孩子更健康的成长,如何消解隔代育儿分歧等。为将这些困扰一一解答,全棉时代联合资深育儿专家,推出“健康育儿100问妈妈智库”,涵盖睡眠质量、皮肤健康、孕期呵护、发育与成长等方面,针对父母最关心的育儿问题提供专业、科学的指导建议,内容全面且实用。

 关注孩子也关注自己 全棉时代倡导健康育儿新理念

同时,全棉时代在天猫、京东旗舰店上线多期健康育儿知识直播,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全棉时代线下门店更是专业升级,全面推进高级育婴师培养计划,目前已有260名门店员工完成相关课程并通过专业认证,为顾客提供母乳喂养、婴儿抚触等育婴知识和专业技能服务。

医疗级安心,以高品质产品助力育儿之路

医疗背景、品质基因、全棉理念一直是全棉时代品牌的核心价值,传承母公司稳健医疗三十年医用产品制造经验,坚持精选天然棉花为核心原材料,以严苛的质量标准在行业内树起高品质标杆。舒适、安心的全棉生活用品,陪伴宝宝健康成长,获得千万父母的信赖。

 关注孩子也关注自己 全棉时代倡导健康育儿新理念

全棉时代“健康育儿,美好生活”的育儿新理念,高度契合新生代父母的思想观念与生活追求,通过专业的育儿内容与用户建立深度沟通与情感连结,以医疗级安心的产品支持中国家庭健康育儿,引领着当下社会育儿新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