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滋重磅官宣代言人,携手冠军妈妈吴敏霞将实力派进行到底

母婴 TOM    2022-05-18 11:21

近日,来自澳大利亚的全家营养健康品牌Oz Farm澳滋品牌重磅官宣澳滋婴幼儿奶粉代言人,携手冠军妈妈吴敏霞将实力派进行到底。此次冠军妈妈代言,是Oz Farm澳滋品牌持续为婴幼儿营养品市场注入新能量,推动婴幼儿营养大健康的重大举措。

 澳滋重磅官宣代言人,携手冠军妈妈吴敏霞将实力派进行到底

目前,母婴消费群体呈现出年轻化态势,90后、95后等年轻父母已成为母婴市场的主力军。推崇精细化育儿的年轻父母,消费观念也在发生变化,开始追求高端的品质与体验。Oz Farm澳滋品牌洞察市场,多维度打造产品营销矩阵,为新手父母们提供了高品质的营养新选择——澳滋婴幼儿奶粉,近日,更是签约冠军妈妈吴敏霞女士为产品助力。

冠军高光与家庭柔光,吴敏霞解锁“多重身份”

作为奥运冠军,吴敏霞严于律己精益求精,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世界级金牌20块、奖牌32块,是中国历史上首位女性奥运“五金”冠军,也是奥运全球个人成绩榜排名第一位的中国运动员。她对待女子跳水事业的专注,与Oz Farm澳滋品牌深耕全球营养品产业,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生的营养健康产品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澳滋重磅官宣代言人,携手冠军妈妈吴敏霞将实力派进行到底

在生活中,吴敏霞于今年2月正式成为 “二胎妈妈”。她表示,作为一位母亲,时刻都会关注孩子的成长,选择澳滋婴幼儿奶粉是因为澳滋奶粉源自澳洲南纬37° 黄金奶源地,蛋白小分子,营养更直达!虽然从奥运冠军到“二胎妈妈”,身份有所转变,但是对美好的追求不变。自己也将始终坚持用严苛的标准,筛选更适合宝宝的口粮。如今,澳滋婴幼儿奶粉与吴敏霞携手为万千母婴家庭带来营养,滋养每一分成长,明星代言人与产品理念的同频共振凸显无遗。

产品升级与严苛质检,多角度揭秘“澳滋奶粉”

在产品方面,澳滋团队多年来不断深耕技术,坚持前沿“智”造。此次焕新升级的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主打卓越营养群,包括双重小分子结构、OPO亲体结构脂、双重益生元组合FOS+GOS、五大眼脑营养等,不但能稳步提升宝宝的吸收力、认知力、自护力,还能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和强大能量,给宝宝日常的点滴成长提供更高品质的专业营养支持。

 澳滋重磅官宣代言人,携手冠军妈妈吴敏霞将实力派进行到底

同时,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还遵循全球顶尖的行业标准,以HACCP质量管理体系为基准,采用现代化质量控制技术,拥有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并已通过澳大利亚农业部和乳制品安全局认证,实现从生产到包装的实时监控和实时报警,产品安全可追溯。全面的营养配方与严苛的产品质检使得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冠军心选。

在行业的大趋势下,Oz Farm澳滋婴幼儿奶粉将顺势而为,以品牌聚力婴幼儿营养健康,在科学喂养的产品细分赛道上不断创新,确立品牌竞争优势和突围方向。在未来,冠军心选澳滋婴幼儿奶粉也将持续进行配方品质的升级与优化,深入产品线的管理与完善,以求不断满足新生代群体对于高品质奶粉的需求,持续为每一个孩子提供澳洲高品质营养,引领婴幼儿营养健康品大发展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