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激素低吃什么食物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2-02 16:31

在日常生活中,对于怀孕的孕妇来说,孕激素低就是指孕酮低。如果在平时的产检报告中,得知孕妇的孕激素低,这时候,孕妇需要多吃一些植物性雌激素为主比较丰富的食物。因为植物性雌激素广泛存在于豆类、谷类、水果等食品中。而水果除了可以增加孕激素,还可以补充相应的维生素,这些食物不仅容易买到而且安全,对孕妇没有多大的伤害。那么对于孕酮低的孕妇来说,到底需要吃几种食物补充呢?除了可以吃食物,有哪些护理方法可以缓解孕酮低呢?接下来,本文将为孕妇分析孕激素低应该吃的食物以及护理方法。

孕酮低要多吃什么食物

孕酮就是黄体酮,是女性体内卵巢中的黄体分泌的一种激素,调节着女性的内分泌,女性孕酮低的时候往往就会导致流产的情况出现,所以,一定要引起女性朋友的注意。如果想要通过饮食来调节自己的的话,就需要食物之中含有比较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和天然维E的成分,食物中的这些食物可以帮助女性自己的身体产生比较多的孕酮。

针对孕酮低的问题,建议女性朋友们可以适当吃以下食物:

1、适当吃一些含果胶、膳食纤维丰富的桃子、柚子、草莓、猕猴桃、鸭梨等,不会导致血糖大幅度波动。

2、柠檬。富含维生素C、柠檬油精、生物类黄酮素等,而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於促进血液循环,帮助铁质吸收,还能消除疲劳,提振精神。为了避免养分流失,切开后应尽快食用。

3、姜。姜具有增进食欲,促进新陈代谢,保温身体的作用,是极佳的温热食品。不过由於味道辛烈,不适合单独食用。可用3、4片姜片与2汤匙黑糖热煮成姜汤饮用。

孕酮低怎么护理

1、注意休息

孕酮低的孕妇要注意保胎,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打黄体酮针等。日常要注意休息,等3个月后宝宝稳定了才能加大运动量。

2、对症治疗

由于很多女性朋友出现孕酮低的原因都是由于疾病因素引起的,其中内分泌功能紊乱是最常见的一种。因此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致病因素,对症进行治疗才可以有效的达到治愈疾病的目的。

3、饮食调节

孕酮低要到医院进行治疗,还可通过饮食的方法来调节自身的孕酮值。需要从食物中摄取含有较为丰富的大豆异黄酮与天然维E的成分,而对于食物中的这些成分可以帮助女性自身产生比较多的孕酮。新鲜的水果也可以帮助我们进行补充,如:猕猴桃、草莓或者是柚子等水果这些都是可以帮助到女性补充身体中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使得孕酮达到正常水平。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