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秋皮肤问题接连而至,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让孩子远离皮肤烦恼

母婴 TOM    2021-08-31 18:10

现在已经进入了初秋阶段,天气也出现了明显的变化,这个季节的特点是白天的温度依然较高,且空气逐渐变得干燥,这时候肌肤的水分流失过快就会出现干燥、起皮等问题。此外由于儿童群体的肌肤抵抗力较低,较大的温差也更容易对肌肤产生刺激感,引发干痒、起小疙瘩等现象,这些问题让妈妈们措手不及!

只要选对了护理产品,这些问题解决起来是非常简单的,比如有妈妈们就推荐了哈罗闪的儿童柔嫩面霜。这款产品的主打功能是可以深层温和补水,对干燥的肌肤进行滋润,借助于多种成分的作用来滋养皮肤的脂质,达到持久保湿的效果。产品使用起来怎么样呢?小编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初秋皮肤问题接连而至,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让孩子远离皮肤烦恼

缓解干燥效果既快又稳

产品中富含向日葵籽油、牛油果树果脂、天然橄榄精华以及金盏花提取物等天然滋养成分,其优势是舒缓肌肤干燥的效果比较快,这是因为上述天然成分的渗透性比较强,可以在短时间内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另外,产品中含有泛醇和尿囊素,它们能够对受损的肌肤细胞进行修复,打造更加稳固的肌肤屏障,使得肌肤状态能够长久地保持稳定!

使用感优秀,清爽不油腻

市面上很多儿童面霜产品的质地都比较厚重且油腻,孩子们使用后不但会有不适感,并且会影响皮肤的呼吸,经常使用这类产品可能会引发新的问题。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质感轻薄,使用时延展性比较好,不会给孩子们带来油腻感。用后肌肤清爽不闷,具有比较高的舒适度。此外,这款面霜有樱花的天然香气,其味道令人心情愉悦,男孩女孩都喜欢。

 初秋皮肤问题接连而至,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让孩子远离皮肤烦恼

不含致敏成分,适合天天使用

很多妈妈们会担心,有些面霜中可能含有致敏成分,不敢经常给孩子们使用。而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里面不含羟苯酯类防腐剂、不含石蜡油、不含硅化物等敏感物质,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孩子们可以长期使用。很多家长分享称,孩子会在每天早晚清洁面部后,使用这款产品,一段时间下来会发现皮肤状态得到很大的改观!

干燥的秋季是肌肤问题的高发期,非常有必要给孩子们准备一套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让舒缓面部不适的同时,也能避免皮肤因为换季受到进一步损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