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换季宝宝皮肤问题接连而至,哈罗闪给妈妈们带来实用大招

母婴 TOM    2021-10-29 10:18

每年一到秋冬换季的时候,妈妈们就开始进入忙碌模式了,原因是受温度变化、起风以及天气干燥等一系列因素影响,宝宝们的皮肤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比如原本白白嫩嫩的皮肤开始起皴、红血丝以及起皮等,除了影响颜值外,宝宝还会因为不适而抓挠面部,进而引发更多的麻烦。

 秋冬换季宝宝皮肤问题接连而至,哈罗闪给妈妈们带来实用大招

其实,这些行为归根结底还是由于宝宝们的皮肤水分散失过快导致的,因此这个季节的护肤时最为重要的工作就是预防皮肤干燥,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湿。

在专业的人士看来,可以分为内和外两种方式,“内”就是指的可以让宝宝少量多次地补充水分,6个月以内的宝宝在没有出现异常时,除奶液外不需要额外加喂水,1岁以内的宝宝饮水量每天应该是120ml-160ml每千克体重,2-3岁的宝宝每天饮水量为100ml-140ml每千克体重。除此之外,维生素A是对抗干燥的法宝,它能够维持皮肤黏膜层的完整性,可以多给宝宝吃富含维生素A的蔬果,比如胡萝卜、生菜、菠菜、西兰花等。

外部保湿指的是可以在家中启用加湿器等设备,来增加空气湿度,将室内湿度维持在55%。不过加湿器不能全天24小时开着,要注意通风,加湿器中的水要勤更换,防止滋生细菌。此外还要使用具有滋养和保湿效果的护肤品,每天在宝宝洗完脸或洗完澡后及时使用这类产品,此时身体能很好地吸收和锁住水分。

 秋冬换季宝宝皮肤问题接连而至,哈罗闪给妈妈们带来实用大招

至于护肤品的选择,可以采用哈罗闪婴儿温和护肤霜,这款产品中的核心成分是向日葵籽油、泛醇、尿囊素、甘油等,这些成分有着不同的作用,比如向日葵籽油可以对肌肤进行深层的滋润,泛醇则可以起到保湿和舒缓敏感的效果,而尿囊素可以起到抗炎修护效果,使得皮肤的屏障能力得以强化。它们综合作用,就能很好地调节皮肤状态,完美应对秋冬季节的干燥问题了。

 秋冬换季宝宝皮肤问题接连而至,哈罗闪给妈妈们带来实用大招

此外,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也是必不可少的,它里面含有水解牛乳蛋白、油橄榄果油、母菊花提取物等成分,同样也可以很好地对肌肤进行滋润,改善宝宝皮肤的干燥状况。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具有温和低敏、快速渗透、天然滋养,以及滋润肌肤等一系列特点,对于宝宝的秋冬护肤而言,是很好的选择。

哈罗闪的上述两款产品对于宝宝们来说,是非常友好的产品,首先是安全性高,产品经过了Dermatest德国皮肤测试五星级认证,里面不含着色剂、不含石蜡油、不含硅化物、不含香精、不含羟苯酯类防腐剂等,健康无刺激。再就是产品的质地不油腻、不厚重,使涂抹在肌肤上会感觉到比较清爽,具有很高的舒适感,且不用担心会产生堵塞毛孔等现象。

在这个季节交替的时刻,妈妈们不妨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注意上面的这些护肤要点,让他们的皮肤安稳过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