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太热顾客不进店婴儿游泳馆该怎么办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7-15 11:18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很多顾客开始变得不爱逛街进店,不少婴儿游泳馆店长也反映客流量锐减的情况,顾客不进店员工也开始变得懒散,导致业绩越来越差,甚至变为恶性循环,那么婴儿游泳馆要怎么才能扭转局面呢?

夏天太热顾客不进店婴儿游泳馆该怎么办

一般来说,顾客不进店业绩就开始变得低迷,比如一天进店顾客不到10位、月销售额持续下降、货品开始积压、员工无所事事开始玩手机,甚至是员工开始离职,店长开始头疼各种支出用钱问题,那么夏天太热顾客不进店,婴儿游泳馆要做哪些工作呢?

一、安排员工整理会员的资料,并且在空闲时间进行一对一的回访,搜集老顾客的建议和想法,增加和会员之间的感情,特别是那些在店内消费金额的会员,更要重点跟进。

二、通过提高奖励的方式激励员工,在婴儿游泳馆加了顾客的微信或其他联系方式后,有些时候并没有利用起来,就要增加激励,提高员工销售的积极性,进而提高业绩。

三、各种途径增强店铺的新鲜感,比如上夏季常用的驱蚊产品、护肤产品,小儿三伏浴、亲子阅读、手绘课堂等等,整理针对婴幼儿夏季常见健康问题的建议,解决顾客家长生活中的常见问题,吸引顾客进店。

夏天太热顾客不进店婴儿游泳馆该怎么办

四、活跃店内气氛和充电时间。在客流量少的时间段,进行培训学习,模拟接待顾客、提高销售技巧、完善服务流程,让员工活跃起来而不是昏昏欲睡或是玩手机,同时提高员工的专业性。

五、塑造店内的清凉感。多拍些宝宝游泳的素材进行宣传,还要结合夏日小饮品、店内装饰物、音乐等,塑造店内的轻松、清凉、惬意的氛围。

六、开发顾客的脚步不能停下来。比如利用夏天人逛街的时间段相同,就能举办老带新、进店有礼、抽奖等方式,吸引一定的客流量,任何时候开发顾客都是不能停的。

夏天太热顾客不进店婴儿游泳馆该怎么办

不得不说的是,夏天家长带宝宝出门的时间肯定会变的,作为婴儿游泳馆把握好时间点是基本工作,甚至可以在顾客预约后主动提醒出门的注意事项和所带物品,为顾客塑造良好的出门、进店、购物的条件。

同时,婴儿游泳馆也要利用淡季修炼好内功,把每位顾客进店的体验都做到最好,不断完善服务流程、销售话术,提高顾客的成交率,这样才不会让淡季的时间白白流失。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