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经期长是什么原因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5-03 08:51

所有的女性对于月经都是有一些了解的,因为每个月的时候,它们都会按照一定的时间来潮,就如同我们到点打卡上班一样,不过月经是非常脆弱的,很容易受到各种各样因素的影响而发生变化,比如有些女性的月经经期时间比较长,那么月经经期长是什么原因呢?

月经经期长是什么原因

要知道月经的经期时间过长的话,是属于不正常的一种现象,引起这种异常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为女性身体的内分泌系统出现了失调的情况而引起的,会有黄体或者是卵巢部位的功能不好的表现,使女性的排卵出现了异常,造成了黄体萎缩不全等情况的发生,这样的话就会使女性的经期时间有所延长,个人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与治疗。

当然引起月经经期时间过长情况发生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因为病变造成的,这是一个比较可怕的原因,比如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子宫肌瘤等疾病,这些疾病在临床与生活中都是比较常见的,并且发生率也在不断的上升,然而这些病症的发生会使子宫腔部位有所增大,使子宫内膜没有办法正常的发生脱落,或者是子宫内膜出现了过度的增生,这些都会引起经期时间过长的,因此当发现经期时间过长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与治疗,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而引起的,比如放置了节育环,使我们的身体出现了紊乱,身体方面除了一些不适症状发生以外,月经也有可能会变的异常。

月经经期长是什么原因呢?在临床与生活当中月经不正常的情况都是非常常见的,不同的异常现象引起的原因也是不一样的,即便是同样的异常现象,也有可能是不同的原因引起,关于月经经期长是什么原因的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