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异常有哪些情况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5-01 13:03

白带的健康状况,例如白带的颜色和白带的性质,如果出现了不正常的变化,多数都是女性发生一些妇科疾病的症状,可是白带异常的状况有很多,不一定都是一种原因引起的,所以女性朋友应该对白带异常做更详细的了解,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白带异常有哪些情况?

白带异常可能是由于阴道炎症导致的,而阴道的严重通常有淋菌感染和滴虫感染以及霉菌感染几种类型,不同类型的白带异常做表现出来的症状也不完全一样,通常滴虫性阴道炎发生后,白带的颜色可能会变成黄色或者绿色,因为滴虫病菌会在阴道内导致白带异常发酵,霉菌性阴道炎可能会导致白带呈豆腐渣状,淋菌性阴道炎可能会导致白带量增多,而且阴道内会有瘙痒感。

白带异常也有可能是由于宫颈炎症导致的,宫颈发炎后,分泌出的粘液性状就会受到影响,宫颈炎不仅会有白带异常的表现,还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腰疼或者肚子疼的表现,如果白带在变得异常同时,还有腰腹疼痛的症状,多数都和宫颈发炎有一定的关系。

会引起白带异常的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盆腔炎,盆腔炎的发生也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盆腔发炎后,如果得不到有效的治疗,就可能会发生盆腔积液,盆腔积液过多就会有外溢的情况,外溢的积液会影响宫颈和阴道的健康,从而导致白带性状发生改变。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带异常有哪些情况,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白带异常的表现及原因有一个了解,女性朋友在平时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卫生护理,外阴要每天晚上用温水清洗,但是不要进行盆浴,要用一次性纸杯,盛满温水然后冲洗外阴,清洗下体的时候,不要用手或者任何物品掏洗阴道内。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