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道发炎怎么办呢?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4-20 16:02

对于女性而言,患上妇科疾病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因为有些妇科炎症会反反复复的发作,给女性的生活带来不小的麻烦。其中最为常见的要属阴道炎症。那么,阴道发炎怎么办呢?

在妇科疾病当中,阴道发炎是困扰女性生活的一种常见疾病,如果早期治疗可以有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但如果没有注意调理,错失最佳治疗时机,就会导致阴道炎反复发作。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阴道发炎怎么办,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女性的阴道炎分为哪几种?

阴道炎可以分为: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和幼年女孩子外阴阴道炎。

2阴道炎的自测症状是什么?

几乎所有类型的阴道炎均伴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外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痛感,急性期会伴有发热。 不同类型的阴道炎白带的性状不同,可作为辨别的依据。3.阴道炎反重复复,问题出在哪?

⑴ 用药不当:医治不彻底。一般用药应该保持2周左右,并在下次月经期开始第二阶段,一般应坚持3个阶段。有些患者用3~5次药后症状减轻就中止用药,不仅会易于复发,还会使致病菌发生耐药性,会给完全治愈带来困难。

(2)夫妻双方都需要检查看是否患病。有些患者的爱人也同时被感染,但因为症状比较轻,或没有症状成为带菌者,造成对方重复感染,所以女方患有阴道炎后应该中止性生活,直至全愈,如发生重复感染,男方亦应该去医院检查。

⑶经常使用卫生护垫,使私密部位的温度及湿度增加,造成致病菌的繁殖。夏季高温湿润及月经期是阴道炎是易复发的时期,应该特别注意私密部位的清洁。月经期要勤换卫生巾,平常少用卫生护垫,以保持外阴部位的干燥、透气。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