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内分泌失调症状有哪些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1-06 09:21

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内分泌是不是平衡对健康起到了重要作用,然而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内分泌失调的现象,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讲,一旦出现了内分泌失调后,就会有很多的不适症状表现,那么女性内分泌失调症状有哪些呢?

女性内分泌失调症状有哪些

1、妇科疾病:要知道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其实是对女性月经神经内分泌系统进行调节的,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个环境出现了障碍,都会使正常的生理周期受到影响,严重的话,会引起痛经、月经不调或者是多囊卵巢综合征等妇科疾病。

2、体毛过多:女性雄性素比较少,内分泌出现失调时,雄性激素分泌就会过多,有可能会引起毛发旺盛的症状表现。

3、皮肤恶化:月经周期前后或者是经常熬夜,在面部皮肤有可能会长痘痘,这是内分泌失调促进皮脂分泌过盛,没有办法排出,并且把毛囊堵塞造成的结果,皮肤上出现了色斑、面色发暗时,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

4、脾气急躁:性格变的暴躁,遇到小事就大发雷霆,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5、乳房疾病:乳腺增生、乳房胀痛等与身体里面多种内分泌激素失调有着很大的关系,如雌激素水平增高,或乳腺组织雌激素受体对于雌激素敏感度的增高等。

6、早衰白发:内分泌系统正常时,分泌出较多的黑色兴奋激素,形成较多的黑色素,头发自然乌黑,相反就会有白发丛生。

女性内分泌失调症状有哪些呢?内分泌失调在临床与生活中都是很常见的,并且近几年内分泌失调的发生率一直在不断的上升,内分泌失调对健康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会引起妇科疾病、体毛过多、皮肤恶化、脾气急躁、乳房疾病以及早衰白发等,因此内分泌失调要高度重视,并及时调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