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流对女性身体有哪些危害?看完这个别再乱来了

母婴 恒好汇 2021-01-17 11:13

现代人的思想越来越开放,对性观念也有一定的改变,对这方面的问题没有太多讲究。在现实生活中,未婚先孕的人越来越多,特别是在医院,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女性选择做人流。

虽然说现在的医学技术已经很发达,人流手术越来越高端,但还是有很多潜在危害。因为现在很多女性想生孩子,但却一直怀不上,经过检查后才发现是人流手术留下了后遗症,之后很难怀上孩子,甚至被告知无法生育。

相信大家都知道,流产对女性的身体有很大的伤害,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有一定的影响。现在的人流手术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如果没有正确处理好,其实也会导致无法生育。

如果女性做过人流,后期备孕的时候受精卵一般都很难顺利着床,导致受孕率下降,严重的时候还会丧失生育能力。此外,做过人流的女性子宫壁会变得很薄,容易发生难产或产后大出血,给生产留下隐患。

而人流除了会影响生育之外,还有一定的危害,其中最常见的就是习惯性流产。无痛人流次数过多很容易造成习惯性流产,每次流产多发生于同一妊娠月份,其危害性与一般流产同等。

无痛人流手术过后,如果时间过长、有组织残留于宫腔内,可能会引起宫内感染,严重的时候还会感染到盆腔、腹腔乃至全身,并且引发盆腔炎、腹膜炎、败血症、感染性休克等,称为流产感化。

此外,人流手术做多了还会存在后遗症,比如腰酸腹痛、身体虚弱等。人流虽然只是一种小手术,但做手术时会发生子宫收缩,引起大量出血,还可能引起人流不全需要二次刮宫。

为了远离上面这些危害,大家在做完人流手术之后,要多注意护理,更要留意出血情况。如果人流后流血超过一周以上,同时还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浑浊有臭味等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

此外,人流后也要加强营养,注意休息,最后卧床休息2-3天,之后才能下床适当活动,并且逐渐增加活动时间。人流后半个月内不要从事体力劳动,避免接触冷水。

在了解完上面说的人流危害之后,各位女性要学会保护自己,如果没有怀孕打算,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以防意外怀孕,这样给身体带来的伤害更大,做好避孕措施也可以避免人流手术给身体带来的危害。

总之,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各位女性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在合适的年纪做对的事情,这样才能在以后的生活里遇到对的人,然后慢慢步入婚姻殿堂,生一个属于自己的健康宝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