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黄有酸味是怎么回事?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0-08 15:33

女性的白带之所以称之为白带,是因为白带都是白色的,有些是乳白色,也有些是透明白色,但是如果白带变成了其他的颜色或者性状发生了改变,都说明女性的妇科健康度出现了问题,所以女性朋友们都应该经常学会观察自己的白带状况,有些女性朋友发现白带变成了黄色,而且闻起来有一股酸味儿,这些女性朋友很想知道白带发黄有酸味是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有酸味原因一:阴道炎

阴道发炎后白带的颜色就会变得发黄而且会带有一股酸味,因为女性的阴道内都会有一些正常的厌氧菌和乳酸杆菌,细菌对于阴道健康是有好处的,但是阴道发炎是由于致病菌感染造成的,滴虫病,菌淋菌病菌,还有霉菌,这些都是会导致阴道发炎的致病菌,当阴道受到感染之后,正常菌群就会失去平衡,这样会导致白带在阴道内发生异常发酵的情况,白带异常发酵后,颜色就会变黄,而且会出现一股酸味儿。

白带发黄有酸味原因二:宫颈炎

女性之所以会有白带流出阴道,是因为受到了雌激素的刺激,宫宫颈和阴道都分泌一些粘液形成的,所以当宫颈发炎后,白带的性状也会发生改变,比较常见的宫颈炎症状,就是白带发黄,如果能在发生早期得到有效的治疗,白带发黄的情况会得到改善,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很有可能会导致宫颈发生溃疡,这样白带就会变成褐色或者绿色。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白带发黄有酸味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经常观察自己的白带变化,一旦发现有这些问题,就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因为会引起这些症状的疾病有很多种,而且会导致疾病的致病菌种类也很多,所以要对症治疗,才能尽快的使妇科疾病得到治愈。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