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中年女性的护肤品有哪些?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9 10:10

文章导读

女性到了中年的时候,皮肤状况会日益下降,尤其那些皮肤比较干燥的人,或者天生皮肤状况就不太好的人,各种各样的皮肤就会接踵而至,为了解决这些皮肤问题,女人们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中年女人平时一定要注意养生,否则之外,中年女性还要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适合中年女性的护肤品有哪些?

适合中年女性的护肤品:

40多岁的女性护肤重点是补水保湿、提升收紧

建议:

国产的可以试试百草集

进口的可以试试韩国的兰芝、日本资生堂

高档的可以试试摩纳哥的HR

按照洁肤---爽肤---眼霜---润肤(另加面膜)的护肤方案买给妈妈吧,也不要搞得太复杂,太复杂了就难以坚持,也会让妈妈的皮肤辛苦

建议:

洁肤、爽肤、润肤选用资生堂保湿系列,老牌可信赖,价格也不会很贵

眼霜选择EsteeLauder雅诗兰黛弹性活颜紧实眼霜(加强型)15ml

面膜:兰芝睡眠锁水面膜(可选用,尊重妈妈的意见)

适合中年女性的护肤品有哪些?

一片孝心,希望可以帮到!

问题补充:妈妈之前没有用过什么护肤品,从小在农村长大的,这会可以挣钱了,所以想买点给妈妈,保养保养

补充回答:

跟一样!妈妈应该是吃过苦的人,如果给她买得太贵,她会很舍不得的,而且不要太复杂,要慢慢地让妈妈适应才行,那就买一套百草集吧,包括:洁容膏、爽肤水、保湿润肤露(最好带收紧效果的),加个眼霜、颈霜,另外再买一个护手霜(可选露得清,好用!)

人都说'生男孩好听,生女孩好命',看看就知道这句话是多么有道理的啦!

适合中年女性的护肤品有哪些?

护肤品的种类有很多,主要适用于不同的皮肤,要根据母亲的皮肤特点来选用,一般有油性皮肤,中性皮肤和干性皮肤。不同的肤质,用不同的护肤品。

可以选择一些温和型,刺激性比较小的医学护肤品,比如理肤泉雅漾薇姿,丝塔芙等。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忌食油腻辛辣易过敏的食物,多喝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