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如何减少辐射对身体的影响?

母婴 TOM    2020-10-10 16:52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电子产品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常见,但部分电子产品含有不同程度的辐射,对孕妇身体以及胎儿发育都有所影响,那孕妇该怎么减少辐射对身体的影响呢?

1. 减少接触时长

孕妇尽量减少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如电视、电脑、手机、电磁炉等。

孕期无聊的时候,很多孕妈妈选择了用看电视的方法来度过闲暇时光,但其实电视也是有不同程度辐射的,建议孕妇看电视时长建议不要超过1小时。

2. 保持适当距离

孕妇使用台式电脑时,尽量将显示器的后面对着墙。使用笔记本时,建议单独配置一个键盘,有线或无线均可,目的在于保持孕妇与笔记本的距离,减少辐射对孕妇身体的影响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