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食物能增强精子活力,你确定不试试?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1-01 10:35

对于备孕的男性来说,精子的活力非常重要,如果精子活力不够,就会很难受孕。因此,建议男性备孕期间可以多吃一些能够增强精子活力的食物。

增强精子活力的食物1.韭菜

韭菜是一种固精补肾效果非常好的食物,韭菜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锌,而且还含有一定的镁,经常吃韭菜,不管是炒着吃炖着吃,还是做馅儿,都能对男性的精子质量低或者数量少的情况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常吃韭菜还能提高男性的性功能,韭菜和瘦肉一起吃可以增强精子的活跃度,还能增加精子的数量,效果非常好

增强精子活力的食物2.牡蛎

牡蛎这种食物,对于增强男性的性功能,或者增加精子的质量和数量,都是非常有帮助的,所以经常吃牡蛎,对改善男性精子的活跃度非常的有帮助,不过牡蛎这种食物吃的时候要适量,而且不能喝啤酒,吃牡蛎的同时和啤酒容易造成食物中毒。

增强精子活力的食物3.桑葚

桑葚儿这种食物含有非常高的微量元素,这种微量元素都是男性提高性功能,非常需要的营养物质。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桑葚或者桑葚干都可以改善男性精子活力不够高这种情况。如果有精子活力不够症状的男性朋友,应该每天至少吃10到15个桑葚。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增强精子活力的食物到底有哪些?你确定不想试试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