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喝可乐竟然对胎儿影响这么大?

母婴 TOM    2020-09-08 13:40

在炎炎夏日,可乐作为冰凉爽口的饮品之一,受到众多群体的喜欢,连孕妇也抵挡不住可乐的诱惑,但可乐中含有糖、磷酸、咖啡因等成分,那孕期到底能不能喝可乐呢?

答案是不建议喝,可乐对孕妇没有太多营养价值。

可乐中含有大量糖成分,孕妇喝太多可乐容易使体内血糖升高,易发胖。

可乐中含有磷酸成分,大量摄入磷酸容易影响钙的吸收,引起钙和磷比例失调。

可乐中的咖啡因成分会使长期喝可乐的人产生上瘾反应,而且咖啡因刺激人体的神经系统。像巧克力、咖啡中也都含有咖啡因成分,影响胎儿发育,所以不建议孕期喝这类饮品。

如果实在想喝饮品的话,建议喝新鲜的果汁或牛奶。新希望的牛奶奶味醇香,非常好喝,我老公趁这次邮乐网做活动,果断买了2箱,希望宝宝能健康发育。【点击有惊喜】【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