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能吃冰淇淋吗?

母婴 TOM    2020-09-01 14:05

在这炎热的夏日,冰淇淋成为人们解暑的最佳首选,连孕妇都忍不住想吃一个。但是为了顾忌腹中的胎儿,很多孕妇不得不犹豫孕期能吃冰淇淋吗?这个答案是“分阶段的”。

怀孕早期和中期可适量吃

在孕早期和孕中期,胎儿还没发育成型,这个阶段吃一些冰淇淋对胎儿发育影响不大,但是建议孕妇适量吃,不宜吃多哦!

孕晚期不建议吃

孕晚期,胎儿基本发育成型了。这时胎儿对于孕妇食用的食物温度变得较为敏感,如果在这时期食用比较冰凉的食物,胎儿容易变得躁动,对他的发育有些影响,所以孕晚期不建议吃。

如果孕期实在想吃凉食,小编更推荐大家吃一些瓜果蔬菜类食物,比如黄瓜、西瓜、香瓜等,这些食物既可以帮助孕妇解暑,对胎儿发育也有利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