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出血吗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25 11:44

女性的身体在不同的时期,会发生不同的变化,很多情况都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变化,因此大家可不必太担心,想必大家对于排卵期是比较了解的,在排卵期的时候,与其他的时期相比会有一些变化,那么排卵期出血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排卵期出血吗

其实对于排卵期,大家并不陌生,这其实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生理期,不过由于每位女性的体质不同,所以说在排卵期的时候,所发生的具体变化也会有所不同,有部分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会有出血的现象,对此大家会感到非常的担心与焦虑,排卵期出血的现象,到底正不正常,是需要根据排血量的情况,以及伴随着的症状表现进行判断的,排卵期之所以会有出血的现象发生,是因为雌激素有所减退而导致的撤退性出血引起的,一般情况下,这样的出血时间是非常短暂的,大概是一至两个小时左右,并且需要在显微镜下面才可以观察到白带里面有红细胞,这样的情况是属于生理性的排卵期出血,也就是正常的现象,当然也有部分女性不会有排卵期出血的现象。

如果在排卵期有出血的症状时,用肉眼可以观察到出血,时间则持续了几个小时,或者是长达三至五天,甚至是更长的时间,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淋漓不净,一直到下一次月经来潮,这样的情况就需要大家提高警惕了,还有部分女性的排卵期出血,出血量是非常少的,可以说是点滴即净,或者是带中夹血,一般情况下很少会达到月经量。

排卵期出血吗?大家对于排卵期都是比较敏感的,尤其是对于想要宝宝或者是避孕的女性来讲,排卵期与怀孕的几率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所以说对自身的排卵期会格外的关注,至于排卵期出不出血的问题,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有部分女性会有出血的情况,也有部分女性不会有出血的现象。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