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前期有什么反应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10 09:02

女性怀孕后身体会有很多不舒服不适应的反应,但是有些女性朋友对孕期反应不了解,在自己怀孕后不能及时发现,结果在感不舒服的时候没有意识到自己是怀孕了,这样的情况如果乱吃药物对肚子里面的胎儿是没有好处的,所以很多年轻的女生很想知道怀孕前期有什么反应?

怀孕前期反应之一:闭经

怀孕后受到孕激素的营养女性会出现毕竟的情况,也就是说每天月都会准时来的大姨妈不会来了,这种不来月经的情况一般从怀孕第一个月要持续到生完孩子的几个月之后,所以当女性在当月同异性发生性关系而且没有做避孕措施的情况下,到该来月经时又没有来月经,这种情况多数就是怀孕了。

怀孕前期反应之二:恶心

有很多女性朋友在怀孕后多或多或少会出现肠胃功能紊乱的情况,比较明显的表现就是恶心和呕吐,恶心反胃的感觉是最先出现的,如果几天后得不到好转而且也没有在饮食上进行调理,就会出现呕吐的情况,所以在没有来月经的的情况下发生恶心呕吐的症状,千万不要当做肠胃感冒来随意处理,尽量到医院做检查或者自己用早孕试纸做测试后再决定如何处理。

怀孕前期反应之三:疲劳

刚刚怀孕的时候虽然胎儿还是一个小小的受精卵,但是受精卵生长需要很多营养和能量,所以在孕初期女性就会有身体非常疲劳的感觉,甚至总是想睡觉浑身没劲,这些都是孕早期会出现的正常症状。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怀孕前期有什么反应,希望所有年轻的女性在发生怀孕反应后都能重视起来,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尽量将孩子生下来,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虽然都可以终止妊娠,但是这些做法对身体健康的危害也是比较大的,不到万不得已不要选择这样的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轻壹健康
05-16 13:4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