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的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30 17:23

提起子宫内膜虽然大家并不陌生,但是对于子宫内膜的厚度却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当然有部分人也听说过,甚至已经被检查出子宫内膜过厚或者是过薄,不管是过厚还是过薄都是不正常的,对于怀孕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的呢?

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的

其实对于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多少,是没有一个具体数值标明的,由于每位女性的身体体质不一样,并且子宫内膜也有着周期性变化的特点,因此子宫内膜的厚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会受到体质与周期变化的影响,而发生一定的变化,具体的如下:

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在五至十毫米之间不等,这样的数值是正常的,不过在不同的时期下,子宫内膜的厚度也会跟着发生一定的变化:

在增生期的时候,子宫内膜的厚度大概是九至十毫米。

在分泌期的时候,子宫内膜的厚度大概是五至六毫米。

在月经期的时候,子宫内膜的厚度可以增加到八至十毫米。

由此可见,子宫内膜的厚度会随着身体处在不同的时期,而发生着一定的变化,也就是伴随着卵巢部位的周期性变化而发生了相应的变化,月经周期第五天的时候,子宫内膜处在了增生期的阶段,子宫内膜会不断的增厚,一直到月经第十四天的时候,可以增厚三至四毫米,月经后半周期的时候,子宫内膜处在了分泌期,不过仍然是继续增厚的,一直到月经来潮之前,子宫内膜的厚度可以达到十毫米。

女性子宫内膜的厚度,正常情况下是八至十二毫米,最薄不可以低于六毫米,一般情况下,女性刚怀孕时的子宫内膜厚度达到了十毫米左右,子宫内膜的厚度达到八毫米左右是有利于受孕的,最容易受孕的子宫内膜最好的时期其实是黄体期。

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的呢?要知道子宫内膜的厚度,对于女性的怀孕造成了直接性的影响,子宫内膜过薄或者是过厚都是不利于怀孕的,然而在不同的时期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又发生着不同的变化,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