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晕很大怎么回事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07 15:36

女性朋友都应该对自己的乳房健康加以重视,乳房有任何的不正常或者不舒服情况都应该知道是哪些原因引起的,有些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乳晕比其他同龄女性的乳晕要大很多,所以很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乳晕很大怎么回事?

乳晕很大原因之一:激素水平影响

有些女性朋友由于饮食或者遗传等因素,导致在发育期的时候雌激素分泌过于旺盛,这样就会导致乳晕部位有过多的黑色素沉淀,这种情况如果不能及时得到纠正,就会导致乳晕变得越来越黑也越来越大,通常通过改善饮食和皮肤护理方式可以抑制这种情况继续发展。

乳晕很大原因之二:哺乳期刺激

女性在怀孕后雌激素也会大量分泌,这是为了在哺乳期给乳汁分泌做准备,所以乳晕的颜色也会有所加深,哺乳期的时候由于经常需要给宝宝哺乳,这时候宝宝经常吸吮乳头和乳晕,所以导致皮肤经常受到摩擦,颜色会加深,乳晕的面积也会扩大,这种情况一般在哺乳期结束后就会逐渐好转。

乳晕很大原因之三:疾病因素

一些肿瘤或者一些会导致下丘脑垂体分泌功能紊乱的情况也会引起乳晕颜色变黑乳晕变大,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和治疗,因为肿瘤类疾病通常在早期进行治疗,治愈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如果贻误了最佳治疗时间,很可能会发生癌变。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乳晕很大怎么回事?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了解乳房和乳晕变化的原因,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平时做好自己的乳房护理,不要吃过多含色素和添加剂成分过高的食物,也不要吃刺激性太强的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这些食物有助于黑色素代谢,对改善乳晕大有很好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