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孕出血深褐色是怎么回事呢?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17 08:52

大多数初次怀孕的女性朋友都会非常的在意自己身体上的一些变化,当出现异常情况时,都会比较紧张,担心自己腹中的宝宝出现健康问题,其实有些情况都是正常的,过度担心只会增添烦恼。那么,早孕出血深褐色是怎么回事呢?

怀孕早期是在怀孕之后的三个月之内的这段时间,女性朋友会发现身体上的一系列小变化,比较常见的早孕反应除了孕期恶心呕吐之外,还有一些异常的症状,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有出血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早孕出血深褐色是怎么回事,对这方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早孕出血深褐色是怎么回事呢?

很多女性在早孕时都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症状,而这种情况多考虑为先兆流产,此时孕妈妈需要及早到医院做检查,以便以更早更快的排除一些意外情况。导致这种情况的多是因为孕早期时准妈妈的孕激素水平不够,胚胎着床尚不稳定,在治疗之后或有改善。准妈妈也需要多多注意休息,以免发生意外。

2早孕期间的意外信号:

如果准妈妈发现自己的出血量多且伴有明显的腹痛感,会在超声检查时发现胚胎发育不良,血液中的HCG值也出现了持续性的不上升甚至是下降,那就说明此时的胚胎可能需要流产,而多数的这种胚胎都会自己流掉,准妈妈应该引起重视。

3早孕期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果准妈妈的个人体质较差,就需要在怀孕之后格外的注意自己的身体上的任何变化,特别是出现明显的不适感时,除了自己注意之外,平时定期的产检也需要及时去做,在发现问题时及时的解决可以避免意外发生。而早孕期间女性除了要注意休息之外,还需要饮食上注意一些,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蔬菜水果等 清口食物可以多吃,也要注意补充叶酸,在出现严重孕吐时,可以与自己的产科医生沟通,找到更合适的解决办法。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