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白带有点红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17 08:52

排卵期白带有点红这就让很多人非常的担心,一般在排卵期遇到异常的症状,很多人都会想到会不会影响到以后的正常受孕,其实排卵期白带有点红这种情况和很多因素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在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可以提前通过以下的文章详细的了解一下。

一般两次来临月经时间的中间这段时间就是排卵期,排卵期的时候如果白带有点红,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激素水平不稳定所以导致子宫内膜异白脱落,这种现象在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其实就会导致排卵期白带有点红血丝的症状,但是过了排卵期的时候就恢复正常了。

在排卵期的时候白带有点红,这种状态有可能是因为阴道炎或者是子宫内膜炎的原因导致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可以及时的去医院通过彩超的方式检查观察一下是否有炎症的问题,如果患有妇科炎症类型的疾病,还要注意积极的进行治疗,才能够达到不错的缓解效果。在治疗的时候要对症治疗,不能盲目的治疗。

在排卵期的时候如果白带有点红,但是过了白带期就已经恢复正常的状况下基本上是不用过度紧张的,如果为了准确地知道自己的排卵期,可以选择使用排卵试纸进行测试的时候发生性关系受孕几率也是非常高的,所以在排卵期的时候如果没有想受孕,要注意做好避孕的措施才行。

排卵期白带有点红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警惕起来,虽然有可能是生理类型的,但也有可能是病理类型的,在平时要注意月经期间,不要出现着凉的现象,一会出现着凉的现象,很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在排卵期的时候也要注意保持个人的卫生,习惯保持阴部的干爽。平时在选择内裤的时候,最好选择纯棉舒适的内裤。还需要注意定期的进行消毒。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