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何时补充dha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28 11:28

怀孕后的女性都想要在饮食上多补充一些营养,这样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好处,对于肚子里的宝宝生长发育也有很大的好处,现在的孕妇都知道,在孕期的时候应该补充dha,可是这个dha要什么时间开始补充,却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有些刚刚怀孕的女性想知道孕妇何时补充dha才好?

Dha是一种有利于胎儿大脑发育的营养元素,对于胎儿的视力发育和眼部神经发育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所以dha应该在孕早期的时候开始补充,当胎儿开始发育大脑和视力的时候,体内已经有足够的dha储备了,这样对于胎儿的视力和大脑发育会更加有利。

其实第一种在整个孕期都可以补充的营养物质,因为dha在胎儿的神经中枢和神经元分裂以及成熟的阶段都有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在孕中期和孕晚期的时候,也应当适当的补充dha,不过孕妇在补充dha的时候,千万要记住不要过量的服用,过量的服用dha很容易导致孕妇自身免疫力下降和视力下降的情况。

Dha是一种不饱和的脂肪酸,这种特殊的营养物质,在食物中也可以得到一定的摄取,通常各种干果和藻类的食物,还有鱼类的食物,以及鸡蛋黄中都有不同程度的DJ含量,所以在孕期的时候和孩子出生后吃辅食的阶段,都可以在饮食上相互搭配添加这些食物,通过饮食来补充dha,要比通过药物来补充dha的效果更好,而且安全度也更高。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孕妇何时补充dha比较合适?希望所有孕期中的女性都能,在怀孕的过程中正确的补充营养,孕妇的营养吸收的好对自身和对胎儿都有很重要的意义,在平时多注重调理膳食也是对补充营养非常有好处的,要保证营养均衡吸收,不要吃过于刺激寒凉油腻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和各种谷物杂粮,对胎儿发育也非常有好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