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禁忌,孕妇不能这么吃水果,会影响胎儿发育

母婴 TOM    2020-08-20 13:58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孕期的关注越来越高,多数孕妈们都希望自己的胎儿能健康发育。怀孕早期,便是胎儿成型的重要时期,孕妈们需要谨记科学饮食,合理搭配。那么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呢?

禁忌,孕妇不能这么吃水果,会影响胎儿发育

木瓜,含有蛋白酶,可与孕酮产生相互作用,容易阻碍怀孕或造成流产。

桃子,属于温性水果,孕妇体内多温燥,吃多桃子会加重燥热,造成胎动不安,可能会引起流产。

山楂,有引起子宫收缩的作用,对于有习惯性流产、自然流产、有先兆流产征兆的孕妇来说,最好不吃。

桂圆,性质大热,阴虚内热体质者都不宜食用。孕妇大多阴血偏虚,阴虚则生内热,所以常有口 干舌燥、大便干结等症状。

榴莲,热量过高,孕妇容易出现血糖升高的情况,而且容易出现巨大儿。另外,榴莲性温,吃多了还容易上火,不建议孕妇吃。

以上供参考,孕期一定要懂得忌口哦,科学饮食对胎儿成型至关重要,你还知道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欢迎点赞分享。【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