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个月的宝宝食谱有哪些 十一个月大的宝宝吃什么好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8-20 09:13

宝宝呱呱坠地以后,父母的全副身心都在宝宝的身上,希望宝宝能够健康快乐地长大。而为人父母的都知道,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母乳的营养已经不再能满足机体营养所需,在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慢慢添加辅食给宝宝吃了。那十一个月的宝宝食谱有哪些?十一个月大的宝宝吃什么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十一个月的宝宝食谱有哪些?

(1)虾皮碎菜粥

说到十一个月的宝宝食谱有哪些这个问题,非常推荐家长多给宝宝吃虾皮碎菜粥。首先青菜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而虾皮一向具有补钙的作用功效,能够很好地帮助补充宝宝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钙质,避免宝宝缺钙的问题发生。因此身为宝爸宝妈们,在日常生活中是可以动手烹饪这道虾皮碎菜粥给宝宝吃的,做法也很简单。

(2)土豆胡萝卜肉末羹

准备好土豆、胡萝卜、肉沫等材料,首先将土豆煮熟后压成泥;接下来将胡萝卜洗净、切块,放入搅拌机中打成浆,与土豆泥以及肉末混合;然后将三合一的土豆胡萝卜肉末装在盘子里,上锅蒸熟,出锅后加少许生抽、香油调味即可。

这道土豆胡萝卜肉末羹,非常能满足十一个月宝宝的营养需求,其中膳食纤维、胡萝卜素、蛋白质等都非常丰富,多给宝宝吃效果不错。

(3)猪肝洋白菜卷

准备好猪肝泥、豆腐、煮过切碎的胡萝卜、洋白菜叶、肉汤、淀粉等材料;首先我们需要把洋白菜叶洗净后放开水中煮软;把肝泥和豆腐混合并加入胡萝卜,使其具有淡淡咸味;把肝泥豆腐放在洋白菜叶中间做馅,再将洋白菜卷起,用淀粉封口后放肉汤内煮熟。

这道猪肝洋白菜卷,其中猪肝富含铁质,可以很好地满足宝宝对铁质的需求,而胡萝卜、豆腐、洋白菜等,富含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等,能够全面满足宝宝对营养的需求,是很不错的食谱推荐。

以上就是关于十一个月的宝宝食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十一个月的宝宝食谱有很多,只要针对性多用心烹饪一些美食给宝宝吃,宝宝一定会健康成长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