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怎么会出血 排卵期出血怎么办好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8-31 09:11

排卵期出血其实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并不会陌生,日常生活中不少女性朋友都有可能出现排卵期出血的现象,只是一般来说这种出血量很少,因此没有引起广泛关注罢了。那排卵期怎么会出血?排卵期出血怎么办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排卵期怎么会出血?

一看到出血两个字,相信很多女同胞都不淡定了。其实排卵期出血大多数是一种生理现象,发生在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一般情况下这种出血量很少,因此并不需要紧张但是。

而说到排卵期怎么会出血这个问题,其实在排卵期出血主要是在排卵期的时候,雌孕激素都出现暂时性的下降,而子宫内膜对于激素又比较敏感,就会出现撤退性的出血。而排卵之后,雌孕激素又逐渐恢复到正常,这样排卵期出血,在临床上表现为阴道出血时间为3-5天,然后就会自行停止。

那排卵期出血怎么办好?

对于排卵期出血怎么办好这个问题,首先女性朋友们大可放心,因为排卵期出血是非常正常的一种生理表现,并不需要特殊治疗,也不需要吃药或者其他的治疗,只需要做好卫生清洁护理就好了。

因为这个时候女性的盆腔会充血,因此子宫口比较松,生殖器抵抗力减弱,此时需要用温水坚持每天晚上清洗阴道,并且用干净的毛巾擦拭干净;另外换下来的内裤用专用的盆子清洗干净通风晾干。

与此同时排卵期一定要注意合理的休息,早点睡觉早点起床,这样精力充沛了,身体才会棒棒的。

以上就是关于排卵期怎么会出血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排卵期出血的问题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很显然排卵期出血是很正常的一种表现,女性朋友注意做好相关的应对护理措施就好了。并不需要过度紧张担心,更加不需要过度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