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多久见胚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6 16:35

文章导读

正常情况下,女人们怀孕一个月的时候,体内就已经出现胚芽了,但这时候的胚芽还非常小,可能只有一两毫米大,所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的时候还看不清楚,甚至完全看不见,随着时间的推移,培养就会越来越大,比如怀孕到了第八周的时候,做B超就已经能够清楚看到胚芽了,但每个孕妇的身体情况不一样,胚芽发育可能有快有慢,具体什么时候能够看见胚芽,并没有明确的标准。

怀孕多久见胚芽?

怀孕多久能见胚芽?

胚芽一般是在怀孕初期出血的,胚芽的出现,也就意味着胎儿在慢慢成长的过程中,在这个过程中,孕妇要注意的问题也比较多。孕妇要想知道胚芽是否出现,也可以到医院做一些检查,也可以询问一些专业的妇科医生,了解其中的情况。那么怀孕多久能看见胚芽?

怀孕多久见胚芽?

怀孕多久能看见胚芽

在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以后,着床受精卵慢慢的分裂成多细胞的孕囊,在怀孕三十多天以后,各原始细胞进行分化,慢慢形成胎芽,胎芽进一步发展形成胎心。这就是一个胎儿形成的过程。通常妊娠三周至妊娠第一个月称为胎芽期,此时,B超或者彩超检查时可看到有心脏波动的血流信号,再进一步的生长发育就形成胎儿。一般月经周期正常的话,怀孕55天100%可以B超看到胎心胎芽,现在华云时间为47天,所以建议1周后复查B超。一般正常情况下停经5周就可以看到胚芽发育情况有胚胎发育不好的可能性。建议进行血HCG以及孕酮检查有助于帮助进一步明确病情情况有胚胎发育不好或者已经停止发育的可能性如果孕酮水平低于正常需要考虑进行手术终止妊娠。一般月经周期正常的话,怀孕55天100%可以B超看到胎心胎芽,现在华云时间为47天,所以建议1周后复查B超。

怀孕多久见胚芽?

怀孕两个月胎停的征兆

一旦感觉妊娠反应日益减轻,如不再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消失,乳房发胀的感觉减弱,这时就要提高警惕了,这些现象可视为胎停育的早期症状,部分患者阴道出血、伴暗红色血性白带,还有部分患者伴有下腹疼痛,就要马上到医院进行检查。上述表现因人而异,有的甚至一点迹象都没有,就直接出现腹痛,然后流产,或胎停育后无症状通过常规B超检查发现。出现胚胎停育时乳房胀痛、恶心、干呕或尿频等早孕反应会减轻或消失,其次可有阴道出血、腹部不适等症状,但少数女性可没有典型的症状。判断是否胚胎停育,还需要进行血HCG和B超等检查,单凭症状判断是不准确的。B超是一种超声波,没有辐射,对胎儿健康没有什么影响。在孕早期,胎儿停止发育的话,早孕反应会消失,早孕反应多发生于孕40天到孕三个月,在孕三个月后会消失,同时可能阴道会有咖啡色分泌物。孕2个月,如果胎儿停止发育的话早孕反应会消失的,如还有早孕反应,可能不是胎死宫内的,B超检查是最准确的断定胎儿有没有停止发育的方法,建议做B超检查。这种情况需要立即做手术,死胎在腹腔中停留的时间太长的话,容易导致病变,这样对于孕妇朋友来说以后怀孕都是问题了,做完手术后还有检查清楚为什么是这样情况是原因还是爱人的精子的原因。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