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胃炎可以吃鸡肉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03 16:41

文章导读

鸡肉属于白肉,因为鸡肉的脂肪含量低,所以深受广大朋友们的喜爱,而且鸡肉怎么吃都不会发胖,适合减肥的朋友吃,鸡肉不但味道好,而且做法也比较多,胃炎是一种慢性常见病,胃炎会使患者感到痛苦,因为胃疼是胃炎常见的症状,慢性胃炎可以吃鸡肉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胃炎可以吃鸡肉吗

一.慢性胃炎可以吃鸡肉吗?

慢性肠胃炎患者是可以吃鸡肉的,肉蛋奶的选择可以吃瘦肉,鸡肉,鱼肉,动物肝脏,鸡蛋,去油肉汤等,避免食用纤维多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可以喝水果的汁,主食应该以精致米面为主,如米粥,面条等,禁用粗粮,适当补充豆制品,如豆浆,豆腐等。

应禁食产气,不易消化或有刺激性的食物,要避免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要注意饮食要有规律,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不要过饥过饱,必要时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服用雷贝拉唑,丽珠得乐,克拉霉素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

胃炎可以吃鸡肉吗

二.慢性胃炎的常见症状

大多数病人常无症状或有程度不同的消化不良症状如上腹隐痛、食欲减退、餐后饱胀、反酸等。慢性萎缩性胃炎患者可有贫血、消瘦、舌炎、腹泻等,其他症状,个别病人伴黏膜糜烂者上腹痛较明显,并可有出血,如呕血、黑便。

胃炎可以吃鸡肉吗

三.饮食调理

饮食宜按时定量、营养丰富,多吃含维生素A、B、C多的食物。忌服浓茶、浓咖啡等有刺激性的饮料。

作者:lishuang2018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