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延长宝宝吃奶间隔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29 21:20

文章导读

由于新生儿并没有形成良好的用餐习惯,所以一般新生儿在饿了之后,就会通过哭闹的形式引起家长的注意表明自己要喝奶。一般来说新生儿喝奶的时间都会间隔在三四个小时一次,其实这无形当中对妈妈增加了许多负担。主要是由于在喂完奶之后还需要给宝宝进行拍嗝,这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因此应该如何延长小宝宝吃奶的间隔时间?

如何延长宝宝吃奶间隔

1、妈妈要注意好吃奶时间的分配。我们都知道,乳房在最初的两分钟之内吸奶量最多,所以母亲要注意好吃奶时间的分配,每侧最好不超过十分钟,两侧交替进行。这样能够确保宝宝在短时间之内吃最多的奶量。

2、提高乳汁的质量。产妇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可以多吃排骨,冬瓜,鸡肉等富含有蛋白质的食物,以提高乳汁的质量。这样可以让宝宝获得更多的能量,从而能够延长喝奶的间隔时间。

如何延长宝宝吃奶间隔

3、养成规律的喂奶习惯。要刻意的养成规律的未来习惯,不要每次宝宝一哭就马上进行喂奶。时间一长,宝宝就会自动的形成固定时间吃奶的习惯,从而减少产妇的喂奶次数。

4、提高乳汁的分泌量。产妇平时应该多吃一些,发来的食物是母乳的分泌量增多,比如鱼汤猪蹄汤,骨头汤等,并且在炖汤的时候可以加入适量的醋,这样可以促进营养更好的吸收。

5、注意增加辅食。产妇平时可以采用混合喂养的方法,是用母乳和牛奶进行交替喂养,在六个月左右,即可以通过牛奶和代替乳粉补充一部分的母乳。

如何延长宝宝吃奶间隔

宝宝吃的时间不延长的原因非常的多,所以我们的应对方法也非常的多。产妇只要按照以上的方法,刻意的进行训练,并且补充充足的营养,增加乳汁的分泌量和乳汁的质量,相信不久之后就能够延长宝宝吃奶的间隔时间,减轻产妇的负担。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