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没有孕妇用的化妆品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5-22 18:53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孕妇在怀孕期间最好是不要采用化妆品的,因为化妆品是含有很多的毒素,是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的,所以孕妇要远离化妆以及烟酒等。孕妇如果想要使用化妆品,应该要选择适合孕妇的化妆品,一般是纯天然以及草本精华等物品,这些产品一般是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有没有孕妇用的化妆品

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

怀孕后,能不能用化妆品成为很多妈妈的烦恼,平时必须化好妆才会出门的你,怎么能接受素面朝天的自己?但是无奈,担心化妆品对胎中的宝宝有影响。现在就来告诉你,孕妈妈可以用的化妆品是哪些!

首先,要正确地认识到,孕妈妈可以适当使用一些化妆品。但是,尽量选择不含酒精、激素、重金属、矿物油及化学香精等成分的化妆品,而是选择纯天然植物、草本精华的,这些产品安全且没有依赖性。

现今,随着市场的人群细分,很多商家自主研发推出了孕妈妈专用的化妆品,对于爱化妆的孕妈妈来说是个好消息哦,这类的化妆品是可以用的。当然,怀孕期间,应该以淡雅的妆容为主,不过建议孕妈妈要尽量少用为妙。因为市面上的化妆品,虽然标榜孕妇专用,但质量参差不齐,有的添加了化学物质,对孕妈妈身体有不良影响,严重时甚至影响胎儿,危及整个孕期。

有没有孕妇用的化妆品

孕妇用化妆品好吗

虽然,孕妈妈可以使用化妆品,但是好吗?很多妈妈都会这样问。化妆品在普通人眼里,都知道其含有很多的刺激成分。对孕妈妈而言,化妆品是有危害的,所以如果单纯讨论好不好,答案是明显的。下面更为详细地为大家呈现答案。

我们常说的化妆品包括一些涂抹的、喷洒的,如彩妆用品、香水、精油等都属于呢!

相对于普通人而言,彩妆、香水、精油里隐藏的成分、激素、香精对人体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孕妈妈,有可能会导致肌肤敏感,还有可能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所以,能不使用化妆品,还是少用为宜。

当然,在孕期做好皮肤的护理才是重要的,可以通过护肤品来保养,最好选用孕妇化妆品,你知道了吗?

有没有孕妇用的化妆品

孕妇的化妆品怎么挑选

在孕妈妈的怀孕阶段,由于体内激素的变化,皮肤会变得较为敏感呢!所以,对于化妆品的挑选很重要,特别是在琳琅满目的市场下。选对了就能美美地度过孕期,选错了可能会伤害自己的皮肤,还影响胎宝宝的健康,不得不重视!那么,该怎么挑选?

孕妈妈的化妆品应以基础护肤为主,以安全养护、温和滋润为前提。如果是敏感肌肤的你,应该选择专为孕妇设计的温和无刺激的孕妇护肤品。这类产品经过了权威机构安全检测,为你孕期护肤提供安全保障。按照这样挑选原则,才能挑选到合适的又安全的化妆品。

如果孕妇不会挑选化妆品,可以看别的孕妇购物后所留下的评论,进行参考。现在很多购物平台,都有开通评论一栏,通过评论,能了解化妆品的质量情况。如果化妆品质量好,很多有需求的孕妇都会争相购买。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