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战二胎 孕前检查都应该做足

母婴 pcbaby 2019-05-22 12:22

开放二胎以来,35岁以上怀孕的妈妈非常多,也有40岁以上的女性备孕二胎。40岁以上的妈妈怀孕跟20多岁的妈妈怀孕相比,风险要大得多。尤其是年纪越大的人,更应该重视产前的孕前检查。

影响孕前检查的第一个因素就是年龄,年龄越大,检查项目就越多。一般的年轻女性做孕前检查只做一个内分泌检查,检查月经是否正常,月经不正常在每个年龄段都有,而对于年轻的女性特殊病就比较少。如果是高龄女性做检查,医生会询问以前做过什么手术,得过什么病,现在有什么病,有没有得到控制等等,比如高血压,没有经过控制是不能怀孕的,一定要通过医生的检查以后,建议怀孕才可以做怀孕的打算,否则可能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