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肚子偏右是男孩女孩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5-06 18:53

文章导读

随着怀孕月份的逐渐增长,孕妇的肚子也在逐渐长大,但是仔细观察过每位孕妇肚子的人就应该知道,每一个孕妇肚子的大小形态都不一样。有的孕妇肚子偏左,而有的孕妇肚子偏右,在民间也有这样一种说法,肚子的偏向形态不同也直接说明胎儿的性别。那么肚子偏向右方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肚子偏右是男孩女孩

怀孕后肚子偏右只是孩子的一个体位的问题,与男孩女孩没有多大关系在饮食上也是不能断定男女的,只是一种饮食的偏好而已。

第一个方法是从观察准妈妈显怀的时间去判断的。

可能很多人并不相信通过显怀时间能够判断怀了男孩儿还是女孩儿。但是我们平常生活中总是很多准妈妈同时怀了孕,但是显怀的时间不同,最后导致生出来的宝宝性别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从这一点来看的话,极有可能显怀的时间就能够很好地判断出来是怀了男孩儿还是女孩儿。有一些准妈妈们,他们显怀的时间是在四月份或者是五月份开始的。但是还有一些准妈妈显怀的时间真的非常晚,都已经到了孕中期或者孕晚期的时候,也就是大概六月或者是七月的时候,这个时候肚子才慢慢的长大,并且等到显怀之后,后期肚皮会就会迅速的增加。根据许多过来人的经验分析说,一般显怀时间比较早的,大部分是怀了女孩儿。显怀时间比较迟一点的,一般肚子里面怀了一个比较调皮的男孩儿。

肚子偏右是男孩女孩

第二个方法是通过判断胎儿的运动频率来判断是怀了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男孩子一般都是比较活泼好动的,女孩儿一般都是比较稳定,不爱动的。这个特征在他们是胎儿的时候已经具备了。所以也可以根据男孩儿与女孩儿的性别特征去区分。自己的肚子里到底是怀了男孩儿还是女孩儿。一般情况下,如果胎的动作幅度比较大,频率比较高的话,是怀了男孩儿,如果肚子里的宝宝相对来说比较安静,胎动的时候频率比较小,动作的幅度比较小,那么有可能就是怀一个可爱的小女孩。

肚子偏右是男孩女孩

第三个是通过胎心率的快慢来判断怀了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男孩儿与女孩儿的生理差异是从小就已经有了的,一般男孩儿的胎心跳动频率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女孩儿的胎心跳动频率是比较高的。因为男孩儿的心脏相对来说更加有利,每次跳动的频率也是比较大,然而女孩的心跳频率会比较高而跳动的幅度是比较小的。并且这种特征并不是只是在胎儿的时候才有的,而是在他们长大,成年之后也一样是可以通过这点判断的。因为男性在生理特征上,优于女性的。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