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4种奶尽量别让孩子喝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9-04-28 21:05

说起牛奶的营养价值,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尤其是在孩子小时候正是骨骼发育的关键时期,所以很多的父母都会注重给孩子补充一些奶制品,因为奶制品中除了含有一些优质的蛋白质以外,还含有大量的钙元素,能够更好的促进孩子骨骼的发育!

但是对于父母来说,你要提前了解,对于一些牛奶其实也是有一定选择技巧的,因为对于一些牛奶来说似乎并不是真的,牛奶虽然味道特别好,但是营养价值却不高,如果孩子经常食用时还可能会增加身体内的添加剂,对孩子的健康发育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1、儿童奶

在给小孩子选择牛奶的时候,很多父母会给他们选择儿童奶,因为对于这种儿童奶来说,他们一般都借着儿童的名义哄抬牛奶的价格,但是对于这种儿童奶来说,它其中所含有的添加剂和饮用水也是比较多的,如果仅仅靠它的表面意思来购买的话,那么很可能会影响孩子的健康发育!

2、早餐奶

早餐奶也是一种非常受人喜欢的牛奶类型,但是对于早餐来说,它并非是专门为早餐而设计的,而是添加了很多的纯牛奶和添加剂,并且对于早餐来说,它一般都是由鲜牛奶,麦芽粉,白砂糖,饮用水等食材制作而形成的其中所含有的牛奶成分并不是特别的多,所以在选择早餐的饮食也要多注意!

3、高钙奶

对于高钙奶奶说她也是借着含钙量比较高的幌子,深得人们的喜欢,但是对于高钙奶来说,它本身所含有的钙元素并没有高出多少,并且对于这种高钙奶来说,它的价格一般都比较高,甚至还添加了过多的添加剂,反而会影响牛奶的品质,因此,对于喜欢喝牛奶的人,也尽量别入这种“坑”。

4、牛奶乳饮料

很多父母在超市给孩子选购奶粉的时候,会给孩子选择这种牛奶乳饮料,因为它们的味道特别好,并且口味也是深得孩子喜欢的。但是对于这种牛奶乳饮料其实并不适合孩子吃,因为对于这种饮品来说,其实它只是饮料跟牛奶没有任何的关系,并且它的配料表中排名最靠前的就是饮用水,而并非是牛乳!

其实对于想要喝牛奶的人,或者是在给孩子选择牛奶的过程中,我们尽量购买纯牛奶或者是鲜牛奶,因为对于这两种奶制品来说才是含量最高的,并且这种饮品它虽然保质期比较短,但是它的添加剂也少,喝这种牛奶更有助于孩子钙元素的摄入和身体的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么么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么么亲子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