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多久口味会有变化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25 10:16

文章导读

女性怀孕之后身体从里由外都会发生变化,在怀孕初期很多女性都有孕吐的反应,因为女性因为怀孕体内激素会跟以往不一样,所以身体才会产生变化。每个女性怀孕的症状都是不一样的,有些女性怀孕后就连吃饭的口味都会发生变化,怀孕多久口味会有变化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怀孕多久口味会有变化

一、怀孕多久开始变口味

看每个人的身体状态!一般大多数人在三个月后就会胃口好。及少数人是三个月还不能恢复,那此时见意,为了宝宝的健康,最好去医院看看,打点营养针,开点孕保健品。慢慢地就会好的。但一定要心情放轻松,要愉快,不然你会更难受。

怀孕以后孕激素和雌激素的改变,使孕妇的胃酸增多、烧心。

此外,怀孕后贲门变得松驰,吃得稍微多一点了,就会有胃酸反应,产生烧心的感觉。随着胃酸的增加也会导致妈妈呕吐。国外有说法是胎儿的自我保护的结果。比如说孕前特别爱吃熏肉,可一怀孕不爱吃了。

怀孕多久口味会有变化

女性在怀孕六周左右会出现怀孕症状,如月经推迟、基础体温持续上升、恶心呕吐、尿频、乳房和皮肤变化等,这些早孕症状通常会持续到怀孕3个月。但并不是每个人在怀孕初期都会有反应。女性若怀疑自己怀孕了,可以用验孕棒、验孕试纸等工具自我检测一下,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更准确。

需要明确的是,不同人群的怀孕反应差异非常大,仅仅通过怀孕初期出现的症状来确定自己是否怀孕是很不科学的。女性出现以上身体变化很可能是由于疾病、身体内环境变化等因素引起,并不一定是怀孕了。女性一定要到医院进行HCG尿检或者HCG血检、B超等检查,这样才能准确地判定自己是否怀孕,从而做出正确的处理。

怀孕多久口味会有变化

二、孕期不适缓解办法

一般缓解的办法,我们认为顺其自然,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好了。

早孕期可以吃一点粥,尤其早孕反应在早上空腹的时候最严重。我们建议孕妇早上吃一点苏打饼干或者烤馍片等面食,因为早孕反应的孕妇一般不喜欢吃甜味的,就吃咸味的苏打饼干会好一些。

不用担心孕早期因为吃的少,孩子会营养不良,因为此时你身体的营养储备完全可以满足怀孕早期胎儿需求。

但是我们要坚持吃东西,哪怕是你吐了,也要马上再吃。有的孕妇经常说我实在吃不下,我一到肚子里就吐。你要把饭当做药来吃。因为你只要进到肚子里,哪怕是跟食道的黏膜接触,也会进行吸收。避免你的身体产生酮体,酮体是对孩子有害的。哪怕你马上吐了,也要接着吐。边吐边吃,治疗作用还能跟得上。

如果你害怕吐,一点都不吃,很快就会严重脱水,这对孕妇和胎儿影响都很大。

孕早期喜欢吃酸,这很正常。在孕早期喜欢吃辣的人并不多。一般都是在中晚期比较喜欢吃辣的。这是因为酸的东西从口感上刺激孕妇的味蕾、消化道蠕动,食物可以正常的消化和吸收,对她的身体是有好处的。也促进胃液的分泌,有的人胃液分泌得太多了,所以反而会反酸。wufa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