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尿半乳糖阳性怎么回事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3-03 15:37

文章导读

宝宝的健康在家长们看来是需要高度重视的,因为宝宝的身体处于高速发育期,各项机能没有达到成熟的状态,很容易被不利因素影响从而破坏健康。例如,大部分宝宝都容易在消化系统中出现问题,造成诸多不适症状出现。例如,宝宝尿半乳糖阳性怎么回事呢?希望家长们了解一下吧。

宝宝尿半乳糖阳性怎么回事呢?

这种情况的话说明宝宝是乳糖不耐受的,这个是婴幼儿腹泻重要的原因之一。好发于母乳喂养的小婴儿,一般来说及时治疗对于以后没有多大影响的,这种情况的话如果是出现腹泻的情况的话,可以口服乳糖酶或者喂养去乳糖奶粉看看。具体的话根据临床在当地医生指导下治疗。

宝宝尿半乳糖阳性怎么回事呢?

1、粪便状况

婴儿通常是母乳喂养或奶粉喂养,大便的颜色从原来的墨绿色的胎便变成乳黄色。但是如果婴儿的粪便是青绿色或土黄色的,有时会有更多的气泡、奶片和蛋花样,它可能是体内的乳糖不耐受。如果父母没有让孩子得到适当的治疗,婴儿可能会发育缓慢,哭泣和呕吐。

2、肠鸣、许多屁

如果宝宝的乳糖不耐受,喝完奶后,奶在宝宝体内不能分解、消化、吸收,就会引起肠腔滞留。长时间如此,会引起宝宝肠道菌群紊乱,很容易出现肠鸣音、放屁多现象。喂奶后,还听到自己的肚子一直在“唱歌”,可以考虑由乳糖不耐受引起的。为了减轻这种症状,给婴儿喂食可以少食多餐。

宝宝尿半乳糖阳性怎么回事呢?

3、生长迟缓

乳糖不耐受最直接的后果是婴儿生长缓慢。婴幼儿的身体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基本上是一天一个样,摄取的食物营养不能被吸收,会造成生长迟缓。妈妈们总觉得宝宝吃了很多,但身材总是比同龄人小。那就应该赶紧带孩子去医院检查,看看孩子体内的各种元素有多高,以及如何调理。mingjun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