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初期能剧烈运动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20 14:52

文章导读

女人在怀孕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非常多,尤其在怀孕早期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一些不适反应,比如恶心呕吐,尤其闻到一些刺激性味道的时候,反应就会比较强烈,情绪容易波动等等,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平时要注意相关事项,比如要调整好个人情绪,那么怀孕初期可不可以做剧烈运动呢?

怀孕初期能剧烈运动吗?

不知道怀孕剧烈运动了怎么办?

一般不影响怀孕的。建议可以观察一下,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饮食作息规律,保持心情舒畅。排卵期同房怀孕几率比较大。

怀孕后剧烈运动可能是和会导致先兆流产的症状的

指导意见:

但是如果现在没有腹痛和出血的情况的话考虑是没有影响的,建议注意做好孕期的检查就可以了

据描述怀孕期间,建议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休息为主。

怀孕初期能剧烈运动吗?

指导意见:

如果怀孕期间有剧烈的运动可能导致流产的。建议怀孕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加强营养。

考虑这种情况下首先要排除有运动造成的先兆流产的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激素水平和比超,一定确诊宫内孕就可以放心了,

一般情况下备孕的情况下是需要注意点休息和饮食的,这样才好避免意外的

指导意见:

根据说的情况一般的活动是可以的,不要剧烈活动的,尽量避免接触放射性物质的

不知道怀孕情况下,如果运动剧烈可能引起流产,如果运动后没有腹痛不适或者出血就不必担心。

怀孕初期能剧烈运动吗?

指导意见:

建议,备孕期间可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如果这个月有在排卵期同房有怀孕的可能,最好减少运动。

是出现怀孕的情况,一般在怀孕之后,需要避免进行剧烈活动。

指导意见:

若是出现剧烈活动的话,则可能会导致出现流产的情况发生,不过只要暂时没有出现明显异常情况的话,多问题不大,继续观察就可以。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