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奶爸不想带娃天天加班 全职妈妈丧偶式育儿想离婚吗?

母婴 男人窝 2018-09-15 14:44

我们为国家生小孩,国家送我们一套房?如果做不到,麻烦别再催生逼我们了,生活很艰难。

近日,新奶爸为了不带娃天天加班,引发热议。妻子小孙生宝宝之后,丈夫小秦刚开始很兴奋,连续好几天帮忙,不久就对妻子和朋友抱怨道,孩子一哭就头皮发麻。后来,小秦的妈妈帮忙把孩子带到1岁就回老家了,叮嘱儿子要帮媳妇带好孩子,可是小秦却连续3个月说要加班晚归,小孙偶然碰见丈夫同事才得知,公司根本没这么忙。每次回家,丈夫也是对孩子撒手不管,用工作的借口直接进书房。争吵之后,丈夫却说,自己在外工作主外,妻子全职在家主内,就应该全心全意带好孩子。丧偶式育儿,遇上这种老公,老婆心也挺累的。

新奶爸不想带娃天天加班 全职妈妈丧偶式育儿想离婚吗?

真的心累

丧偶式婚姻,嫁给这种大猪蹄子,你带孩子又是你做家务,还得防着老公在你怀孕的时候找小三,又说你全职是家庭主妇就该你带孩子,上班了又要被说你不带孩子,还被逼着生二胎,这种日子还能过得下去吗?

生孩子不是为了传宗接代,也不是为了养儿防老,更不是每个女人的义务,只是权利而已。连自己的人生意义都还没搞清楚,别去祸害无辜。

你要明白,做主自己的人生,婚姻和孩子都只是选择,而不是必须这样。有就是锦上添花,没有的话养活自己也很自由。人生来不是为了结婚生子,还有找到你自己的价值。

新奶爸不想带娃天天加班 全职妈妈丧偶式育儿想离婚吗?

丧偶式育儿

生孩子是责任,要对孩子负责,丧偶式育儿难道不想离婚吗?在能给孩子最好的生活之前,或者说自己还是个孩子,选择不生也是负责任的态度。

而且,等到什么时候,大家的孩子才能不用再承受高房价带来的压力,不用再受到校园侵害,不用再喝外国奶粉,不用再去香港打疫苗。

新奶爸不想带娃天天加班 全职妈妈丧偶式育儿想离婚吗?

丧偶式婚姻

丧偶式婚姻让越来越多的女人不想生孩子,其实是社会的进步。不用为了老公和婆婆才去生娃,别逼孩子去实现你未完成的梦想,你为什么不自己去追求梦想?生孩子不是为了证明人生的完整,女人应该去探索生命中更有趣的事情。

当然,并不是让所有人都别生孩子,是否要生娃都是个人的决定,只是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最重要的是,比起生娃,还是更想发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