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十五岁女人的保养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1 16:40

文章导读

35岁是女性的中年阶段,这个年龄阶段的女性的皮肤虽然还没有开始衰老,但是已经不像是二十几岁的女孩子那样水嫩了,更多的是显得比较成熟。从这个年龄阶段开始,女性就应该注意皮肤的保养了,否则以后皮肤衰老的速度会快很多。那么,35岁的女人到底应该怎样保养呢?

四十五岁女人的保养

1、拒绝熬夜

熬夜对女性朋友的身体伤害极大,它会扰乱人体的生物钟、致使内分泌功能紊乱等等,因此,夜晚11点前一定要上床休息,拒绝熬夜,美丽回来。特别是35岁的女性朋友更应该要注意这一点。

2、注意胸部保养

女性从35岁起,乳房组织和脂肪就开始丧失。随着乳房的衰老,会逐渐出现乳房下垂、乳晕收缩、乳腺增生等现象。

同时,抚摸腋下靠近乳房的地方,会感觉过于松软或者有硬硬的感觉。保持乳房年轻,需要女性平时更多的爱护,食疗加按摩则是最好的方法。

四十五岁女人的保养

在食物上,多食橙、葡萄、西柚及番茄等含维他命C类的食物,可防止胸部变形;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维他命A的食物,有利激素的分泌;海产食品,如虾、贝类等,其所含的锌是可制造雌性荷尔蒙的重要元素。

3、保持良好的心情

笑一笑十年少的道理谁都明白。相貌是一个人心灵的写照,脸庞是一个人情感的凝固。还有俗语:“腹有诗书气自华”。

的确,一个人存好心,做好人,有文化、有品位时;欢喜充心,愉悦映脸,她一定会越变越漂亮越变越有味,反之则越变越丑陋,越变越萎缩。

四十五岁女人的保养

所以说宽容、豁达、乐观向上的心情是美容的最佳美容剂,在现实生活中做起来也简便易做、实惠、实用。

4、每日一杯蜂蜜水

蜂蜜是一种很好的滋润女人的食品,可以说,女人的保养是离不开蜂蜜的。每日一杯蜂蜜水可以适当的促进胃酸分泌,增强肠胃蠕动,加速女性人体的新陈代谢,还可缓解便秘困扰。因此,建议女性朋友们每日喝一杯蜂蜜水,对于养生保健非常有帮助哦!

5、常补钙

补钙是一生的功课,但30岁后,女性要特别注意。因为30岁时,人体储存钙量达到顶峰,之后便会缓慢下降。40岁后,应将补钙常态化。与不常补钙的女性相比,每天补钙1000毫克的女性,早亡危险降低22%。专家提醒,补钙以饮食为主,多喝牛奶,多吃奶制品、豆制品,另外还要多晒太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