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风瞎买什么,宝宝有这3款润唇膏就够了

母婴 pcbaby 2018-08-06 09:33

一说到润唇膏,很多宝妈都表示“润唇膏是大人用的东西,小孩子不需要涂抹,吃进去了怎么办?”其实,润唇膏属于护唇的范畴,是为了保护宝宝的唇部健康而存在的。如果孩子有润唇护唇的需要,就必须备起来。那如何挑选呢?别急,看完这篇评测,你就不用再跟风瞎买啦!

康贝婴儿特润护唇膏:采用combi品牌惯用的橙色主色调,小蜜蜂图案,与突出的“蜂蜡”成分相呼应;塑料盒+硬纸板设计,使用时分离塑料与纸板,揭开瓶盖,旋出膏体即可。

小树苗天然维他命E抗氧修复润唇膏:采用蓝色系主调,清新卡通风格;纸板下方有小纸盒设计,可以让包装立住;取用产品也比较便利,同样也是抽掉盖子,旋出膏体即可。

贝亲婴儿护唇膏:卡通小熊造型,萌趣可爱;纸盒开口方便,可重复利用。取用时也十分便利,开盖后旋出膏体。

为了防止宝宝出现不适或过敏,选择婴儿唇膏时,成分应以天然温和的为主,防腐剂、色素、香精这些越少越好。

康贝婴儿特润护唇膏含植物油、植物蜡、矿物油、矿物蜡等成分。如果按成分含量与成分排列顺序正相关的说法,其矿油、矿物蜡成分似乎比植物油、植物蜡要多哦。十三烷醇偏苯三酸酯有助于增加乳液黏度,在唇膏中部分或全部取代蓖麻油或羊毛油。

小树苗天然维他命E抗氧修复润唇膏成分基本都是植物油、植物蜡,理论上来说更温和。苯基聚三甲基硅氧烷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膜,减缓皮肤表面的水分流失。

贝亲婴儿护唇膏含有矿物油、矿物蜡等成分,不过植物油、植物蜡的成分也比较多,但从所标示成分来看,没有香精、色素、防腐剂。

在质地气味的表现方面,品质好的婴儿唇膏应该是这样的:香味纯正,无异味;膏体表面无气泡、色素以及油脂类的析出,色泽均匀,润滑美观而不腻。

康贝婴儿特润护唇膏:膏体呈白色,表面光滑无气泡,无明显凹塌裂纹,色素以及油脂类的析出,无肉眼可见杂质。涂抹起来比较顺畅,但有“掉渣”现象。

小树苗天然维他命E抗氧修复润唇膏:膏体有点偏黄色,但色泽均匀;膏体表面无气泡、色素以及油脂类的析出,无渗油、开裂现象。涂抹起来略有阻滞,也有些“掉渣”。

贝亲婴儿护唇膏:膏体均匀润滑,饱满美观。涂抹起来很顺畅,不易“掉渣”,能很好地保持棒状外形。

康贝婴儿特润护唇膏:涂抹康贝婴儿特润护唇膏后,嘴唇上残留了3颗小珠子,唇膏有较好的滋润度,且不会太黏腻。

小树苗天然维他命E抗氧修复润唇膏:涂抹康了小树苗天然维他命E抗氧修复润唇膏后,嘴唇上残留了2颗小珠子,比较清爽,不会太黏腻。

贝亲婴儿护唇膏:涂抹康了贝亲婴儿护唇膏后,嘴唇上残留了2颗小珠子,清爽度佳,不会很黏腻。

康贝婴儿特润护唇膏:吸油纸上有些许沟壑空隙出现,证明这款康贝婴儿特润护唇膏遮盖唇纹能力不错。

小树苗天然维他命E抗氧修复润唇膏:唇纹比较分散,没有集中出现,证明小树苗天然维他命E抗氧修复润唇膏遮盖能力也不错。

贝亲婴儿护唇膏:吸油纸上的唇纹不多,不集中,靠近中间的位置覆盖度不错,但靠近嘴唇边缘的位置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唇纹。

综合上述评测,包装设计方面,贝亲婴儿护唇膏童趣设计,取用产品方便;小树苗天然维他命E抗氧修复润唇膏采用植物油,不含色素,理论上配方成分更温和;从质地气味来看,贝亲婴儿护唇膏为无香配方,膏体均匀润滑;在黏腻度方面,贝亲婴儿护唇膏与小树苗天然维他命E抗氧修复润唇膏略胜一筹;而唇纹改善方面,康贝婴儿特润护唇膏则优于另外两款,扳回一程啦。

嗯,3款润唇膏各有特色,谁又会是你偏爱的哪款呢?妈妈们可根据宝宝实际需要来选择~但千万别瞎买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行车视线网2022-06-07 09:4306-07 09: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