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美食可以瘦身,西生菜减肥法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19 16:59

文章导读

西生菜是很常见的一种蔬菜,主要的功效是没有味道,汁水多,清口润喉,消除胃火。西生菜平时可以搭配在许多的食物中,尤其是比较油腻的煎炸食物里,经常会看到西生菜。西生菜可以做出以下的这些美食,味道美味的同时,又可以达到瘦身减肥的功效。

这些美食可以瘦身,西生菜减肥法

 

呛生菜

材料

主料:生菜

调料:蒜末,干红辣椒,白醋,生抽,蒸鱼豉油,鸡精,白糖,盐,麻油

这些美食可以瘦身,西生菜减肥法

 

做法

1.生菜去蒂去老叶洗净用淡盐水稍加浸泡后再冲洗干净。撕成小块,放入加了冰块的凉白开里泡15分钟左右捞出沥干水份备用。

2.热锅放少许底油,下干红辣椒爆香,关火。再加入蒜末,白醋,生抽,蒸鱼豉油,鸡精,白糖,盐调成味汁;

3.倒入沥过水份的生菜,滴少许麻油拌匀即可。

炒生菜

简介 生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刺激胃肠蠕动,减少胆固醇的吸收,帮助消除多余脂肪,而且生菜热量很低,新年的时候我们也吃了很多油腻的食物,这个时候吃生菜是最好不过的。

材料

生菜 蒜 葱 肉片 虾米

这些美食可以瘦身,西生菜减肥法

 

做法

1)锅烧热,下适量的油热,爆香葱,蒜及虾米。

2)加入腌制过的肉片煸炒。

3)把洗净的生菜倒入锅里快速翻炒。

4)加入适量的调味料,即可上桌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