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妊娠糖尿病需求留意什么问题

母婴 笑医笑在线    2023-05-26 08:50

妊娠期间女人如果患了糖尿病是要留意许多问题的,本来这个时期女人患者就需求多加小心,如果你在妊娠期患了糖尿病,那么在平时时对那些问题要多加留意呢?

妊娠糖尿病需求留意什么问题?了解相关常识:多学习糖尿病以及怀孕、生产和哺乳方面的常识,以利于应付许多不同的状况。

严格操控饮食:饮食操控可适当放宽,每天摄入的热量应比非妊娠糖尿病妇女多,特别是富含蛋白质类的食品。

加强身体训练:要坚持适量的运动,防止体重过度添加,但运动的方式和强度都要合适妊娠的状况。

妊娠糖尿病需求留意什么问题?用胰岛素进行医治:除了仅用饮食操控就能把糖尿病操控很好的病例外,若需求用药,一概使用胰岛素。

原用口服降糖药的病人应一概停药,改用胰岛素医治,以防止口服药形成的畸形、新生儿低血糖症及新生儿乳酸中毒等。

关注病况发展:以血糖为目标观测病况,1/3的孕妈妈尿糖阳性而血糖正常,更多的患者尿糖显得过分敏感,容易让人以为血糖很高而采取不必要的办法。

所以,糖尿病孕妈妈应选用血糖监测法。定时进行体检:勤到医院查看。

糖尿病孕妈妈有糖尿病和妊娠两种状况,比单纯的糖尿病或许者单纯的妊娠要复杂得多。所以,跟着孕期的发展,要逐步添加就医的次数。

上面便是介绍“妊娠糖尿病需求留意什么问题”的相关内容,期望这些能给糖尿病患者带来一定的帮助,专家特别提示糖尿病患者,在怀孕过程中一定要留意有关这方面的各种常识,为生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提早做好预备。

【以上内容转自“笑医笑在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笑医笑在线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