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孕期间吃什么容易受孕?多吃六种食物或许能让你早一点怀上

母婴 孕多多 2023-01-11 13:53

对于那些想怀孕的女性来说,怀孕期间最怕的就是怕因为自己的错误而怀不上。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必须要在饮食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下面孕多多就来带大家了解下备孕期间吃什么容易受孕

 

备孕期间吃什么容易受孕

1、蘑菇

蘑菇含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这些物质能有效提高自身素质,维持身体健康。对于准备怀孕的女性来说,也有助于提高受孕概率。

2、南瓜子

南瓜子也是怀孕男性的好食物之一。它们不仅富含omega-3脂肪酸和锌,还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对提高男性生育能力非常有益。

3、鱼汤

鱼汤中的营养物质不仅能满足人体对营养和能量的需求,还能有效促进卵泡发育。所以对于孕期女性来说,多喝鱼汤对受孕很有帮助。

4、谷类

在怀孕期间,女性如果想更快怀孕,可以多吃谷类食物。富含谷类植物雌激素,可以帮助女性排卵。除了谷类,洋葱和葵花籽富含雌激素,所以女性在怀孕期间可以多吃这些食物。

5、豆浆

准备怀孕的女性要多补充优质蛋白质,豆制品中的优质蛋白质非常丰富。女性可以选择每天喝300-500ml豆浆,坚持一个月,起到调节内分泌的作用,可以明显改善心态和身体素质。

6、叶酸

叶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孕期食用有利于优生优育,可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发生,提高孕妇自身免疫力。通常情况下,建议在怀孕的前三个月补充叶酸。有特殊疾病史的孕妇,如之前有神经管缺陷的胎儿,需要增加叶酸摄入,应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小结

女性怀孕期间可以多吃豆类。容易受孕的食物有很多。建议大家平时可以选择吃一些可以改善精子和卵子的食材。比如豆类可以补充体内雌激素,有利于内分泌稳定,但不要过量。还可以多吃瘦肉、鸡蛋、鱼或海鲜,以及动物肝脏等,对身体都有一定的好处,但是要做到均衡营养,饮食方面不要挑食。

【以上内容转自“孕多多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孕多多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