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辅食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3-01-09 09:04

我家宝宝快9个月了,辅食添加方面除了奶粉,米粉以外,每天吃两顿烂面。宝宝不吃粥,只吃面宝宝的营养够吗吃什么辅食能让宝宝均衡营养?

 

9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辅食

摇篮专家:9个月的孩子可以吃鱼泥,肉泥,肝泥,蔬菜水果,鸡蛋及烂粥、烂面等,建议每日均衡地补充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等营养素,促进孩子生长发育。孩子不喝粥可以用米粉来代替。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