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妇科内检能检查出什么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2-07 15:33

妇科内检能检查出什么

妇科内检能检查出是否有阴道炎、宫颈炎、盆腔肿瘤,明确阴道弹性是否存在异物等。

妇科内检是指医生使用窥阴器进行阴道内部的检查,检查子宫的大小,子宫附件有无压痛及其他异常情况。也可以通过双合诊、三合诊等方式检查女性的阴道以及子宫的一种检查。通过妇科内检能够明确是否有阴道炎、宫颈炎、盆腔肿瘤等疾病,查看外阴、阴道、宫颈发育是否正常,同时还能发现局部是否有炎症。

妇科内检之前,应注意一天前应避免性生活,不使用避孕药等相关药物,禁止清洁阴道来避免影响检查结果的准确性。同时还需注意检查之前排空膀胱以及排泄物,提前告知药物过敏史,是否处于月经期等,谨记医生的叮嘱。

综上所述,妇科内检适用于女性宫颈及阴道的诊断鉴别,具体检查情况应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根据检测结果判断是否需要接受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