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颈炎的症状及原因是哪些

母婴 39健康网 2022-10-03 12:56

妇科炎症虽说伤害不大,在早期发现也好控制,可对女性的生活影响还是极大的,多数妇科炎症都会造成女性私处瘙痒,致使女性坐立难安,从而无法集中精力完成工作,在炎症不断刺激下,还会造成阴道分泌物增长,使私处长时间处于一种超潮湿的环境下,不舒服!从而在发现炎症早期就要进行针对性治疗,控制其避免严重,如何早发现,当然是要从症状中的蛛丝马迹。那宫颈炎的症状及原因分别是什么?

宫颈炎的症状及原因其实都比较常见,症状主要表现为私处分泌物增多,颜色发黄色伴有脓性、外阴有明显红肿、瘙痒、腰骶部疼痛、盆腔部下坠痛、在做检查时可见宫颈有不同程度糜烂、肥大、充血、颈管黏膜水肿、伴尿路感染,若炎症没有被早期控制,这些细菌感染会向上蔓延导致盆腔结缔组织炎。确认为慢性宫颈炎会伴有宫颈肥大、宫颈息肉、慢性子宫颈管黏膜炎等多种表现。究其诱因,多与流产手术、分娩、手术损伤宫颈护理不当、病原体入侵有关系,当然日常卫生不好、或者雌激素过度缺乏这些问题同样会增加慢性宫颈炎症的病发率。

宫颈炎在临床也被诊断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多数女性属于慢性宫颈炎症,其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下腹部以及腰骶部疼痛、尿路被刺激等症状。急笥宫颈炎则主要表现为分泌物增多,受淋病奈瑟菌感染,引起尿道旁腺以及前挺大腺不适,若是消眼衣原体的感染诱因,则基本不太有明显症状有现,最多就是白带增多。

以上内容中列举了关于宫颈炎的症状及原因,希望大家有所了解,且在生活中多观察私处变化,假如非排卵期,白带有明显增多的话,则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这是检测是否存在炎症的最佳手段,通过检查也可找到诱发炎症的诱因是什么,好在生活中做预防。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