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溃疡性结肠炎能吃大枣吗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2-07 15:32

溃疡性结肠炎能吃大枣吗

溃疡性结肠炎一般是可以吃大枣的,但是要适量,不建议多吃。

溃疡性结肠炎是一种不能具体明确病因的慢性结肠炎,病变主要局限于结肠黏膜,以溃疡为主,大多累及直肠和远端结肠,同时也可以向近端结肠扩展,甚至遍及整个结肠,溃疡性结肠炎一般不能治愈,但经过治疗后一般预后较好。

大枣有补血活血的作用,能供给人体足够的热量蛋白质,以及无机盐和维生素,尽可能避免出现营养不良性低蛋白血症,以增加体质,利于病情缓解。大枣是可以吃的但是不建议大量摄入,吃多了可能会损伤脾胃的一些基本功能,日常生活中还是要以少渣的食物为主,吃一些细软易消化的食物,比如鸡蛋、鱼肉、鸡汤等对溃疡的修复是有一定好处的。

综上所述,溃疡性结肠炎可以适当吃一些大枣的,不可以过多食用,以免对肠胃增加负担,使疾病更加严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相关推荐
12-04 09:06
肺结核可以吃鸽子吗
12-03 11:37
吃什么东西补铁补血
12-06 13:26
孕妇吃什么菜好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