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岁宝宝可以吃无花果吗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2-16 17:56

通常情况下,两岁宝宝可以适量吃无花果,但是注意不要过量

无花果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B族维生素、纤维素等,并且含有钙、铁等成分,营养价值比较高,可以适量给宝宝吃一点,可以给宝宝补充多种营养物质。但是注意不要食用过量,容易对宝宝的胃肠功能造成影响,导致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

两岁宝宝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例如鸡蛋、牛奶等,可以辅助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例如苹果、草莓、生菜等,注意荤素搭配均衡饮食,有助于促进身体的生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相关推荐
12-08 08:41
宝宝辅食添加表可靠吗
12-05 20:03
如何避免宝宝食物中毒?
12-04 09:06
肺结核可以吃鸽子吗
12-06 08:39
你家宝宝睡眠充足吗?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