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瑜伽让你入睡更快 睡得更深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12-03 14:42

瑜伽让你入睡更快 睡得更深

通过练习瑜伽能降低压力水平、平静的心态、缓解身体紧张,舒缓的做法可以成为一种有效的自然睡眠补救。值得一提的是,正确的瑜伽姿势可以有助于睡眠,更能减少压力;自然睡眠疗法,瑜伽对失眠,放松的瑜伽,瑜伽睡眠等。

我们经常无法入睡,因为身心的焦虑,事实上,我们并没得到足够的睡眠;每天都在剥夺睡眠时间、压力无法得到释放,这些都是人体的恶性循环。据赫芬顿邮报调查,在美国成年人睡眠不足是一个主要压力来源。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环境中,总是被我们的感官刺激,并影响我们的神经系统以及健康生活瑜伽的创始人。专注你的呼吸瑜伽技术可以帮助-呼气刺激神经系统,释放的姿势也有助于我们从身体舒缓紧张。

 

瑜伽,让睡眠变得更简单!

容易向前弯曲(Sukhasana变化)

容易向前弯曲姿势访问,即使初学者,这是一个伟大的一个尝试睡前。如果你是在臀部紧,专家建议坐在枕头上,使构成更放松。这是良好的睡眠。这也减轻紧张和让臀部开拓,只是创建容易在身体的整体感觉。

站在向前弯曲(Uttanasana)

为了执行这个姿势,站在相距约6英寸的脚和躯干折叠到地面,伸向地面或相反的肘部弯曲手臂,另一只手抓住。除了 帮助减轻头痛和失眠,姿势也可以帮助降低压力水平,根据瑜伽杂志“摇摆一点点一边到另一边,呼吸,弯曲膝盖尽可能缓解任何紧张的腿和臀部的紧张将开始释放。 三优亲子网,倡导优生优育优教,更懂妈妈和宝宝!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